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4:15:0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還是不斷的下
我哪裡都不能去
只能待在家裡
看著電腦 看著書


時間就這樣子消磨過去
而我卻覺得什麼都沒做


夜晚不睡
看著螢幕
找尋打發時間的方法
早晨晚起
望著時鐘
想要繼續躺下打發時間


只剩下六天暑假的我
總覺得有種空虛感
或許是因為沒什麼放假吧
所以
不過癮吧


反倒是有人啊
一直想開學
天啊
我真的覺得他瘋了
開學對我來說
是多麼殘酷而不想面對的事實啊
但是
無可奈何啊
還是得開學 讀書
畢竟
明年的我
就要上高中了


高中要讀哪?
高雄?
台南?
台北?
不曉得ㄝ
高雄很近啊
台南似乎比較適合
台北就不能常回來
哇賽 @@
真是猶豫啊


算了
不管了
現在就先好好的念書
反正到時候
上帝把拔會替我安排
最適合我的學校啦


這個暑假
過的真不開心
現在就來個苦中作樂吧!!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台長: ♀ 阿怪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