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9:51:1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sterdam─Arr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回到7/19,那天我打包好行李,開始我的歐洲之旅。
這次最主要是去上語言課程,在Amsterdam的Language Academy已經報好名,
從8/2上到8/20三個星期,每天早上11點15分到1點15分兩個小時。
不過在七月二十二號需要去面試和筆試,所以行程才會定的那麼早出發。
撘了近一天的飛機,終於在當地時間兩點左右到了Amsterdam,跟媽咪直奔飯店,放好行李,兩個人馬上倒在床上睡到不醒人事。
等到我再醒來,天...還是亮著,我以為我只是小睡了一下,拿起手錶一看,我的天!!已經晚上九點了!原來這裡十點才天黑。
雖然睡了一覺,但還是覺得很累,所以吃了餅乾又繼續睡到隔天九點。
住的飯店有附早餐,吃完以後就要出門去找Language Academy到底在哪裡。(因為是網路報名)
拿著地圖不知道怎麼走,跑去問櫃檯人員,得到的答案居然是"我們飯店的位置不在地圖上"。
啥咪!?那這裡是郊區囉?那...我們搭地鐵過去總行吧?出了門照著他給的方向走,沒有人行道,只能沿著快速道路的邊緣走在草地或沙地上。
好不容易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有人行道了,走過馬路迎面而來一個男人騎著腳踏車,就問了他地鐵站的正確位置,他說大約五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
我們不應該相信一個騎腳踏車人說的話,他所謂的五分鐘是他騎車五分鐘吧!!!???
用走的要乘上三倍不只!好不容易走到了,恨不得自己也有一輛腳踏車。
總之好不容易到了市中心,花了一個小時一邊散步一邊照相,到了Language Academy,發覺其實離市中心很近,就在很有名的dam附近(有照片),商量了一下,想要找附近的旅館就可以免於每天奔波。
最後決定從8月開始,住在一家小小的家庭旅館,典型的山型牆,面對著紳士運河。
隔天早上,我先去了面試然後是筆試,面試很簡單,問了一些問題就結束,倒是筆試寫的我很不耐煩!整整15頁的測驗題...。
下午去了火車站預定隔天的車票,預備去巴黎先玩一趟然後再回來準備上課。

台長: 綠色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