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6:28: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特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ㄉ情人節,頗寂寞ㄉ.....


他ㄆ陪我出ㄑ,連手機也ㄆ接....


ㄆ過她有收下我ㄉ禮物,我就很高興ㄌ!


雖然他沒辦法帶回家,還擺在教室後面作教室佈置....


情人節晚上我在家聽音樂看愛情小說!


看一部叫"學姊好色"ㄉ小說,


看完ㄌ給ㄌ我ㄆ少感觸.....


我也說ㄆ上來體悟道ㄌ什ㄇ,反正就是每次看完"有結構ㄉ"小說,都會想很多~


所謂"有結構",就是要有劇情,角色ㄉ下一部要讓讀者猜ㄆ到,


ㄆ然讀者自己做白日夢就好ㄌ阿!也ㄆ用ㄑ看什ㄇ小說嘛....


每次看完都很感動,可是那ㄍ離現實多少也有一點距離~


所以還是得回歸現實!


今年ㄉ情人節,我ㄆ太滿意....


唉........雖然有看到他一眼,ㄆ過.........算ㄌ,


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ㄅ!

台長: 漢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