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3:01:16|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氏夫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早好早
就開始計畫了

雖然前面有點插曲
中間又有插曲
不過都不重要

重要是
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
(至少她是這麼說的)


我可是”偷偷”增加了我打扮的重點
不過 那不重要
(我今天穿 千鳥格貼襯衫 是重點喔!!)

到了
”哈跟大隻”
看到

oh~
翔翔
超超
郁郁
宛宛
卉卉
還有羅羅
(依照 看到的順序)
(名子亂取的 這樣方便一點)



我一開始就
口無遮攔的對於我看到的人事物做評論
話說 我就是這樣
鼻要生氣拉~~~~~~~~~~~~~~~~~~

好巴讓我大概提一下

A.翔翔 黑吊嘎很性感
B.超超 恩 短褲 恩 就說 風格出不來
C.郁郁 外罩很可愛 棉貼腿褲是怎麼了
D.宛宛 超正的 高分
E.卉卉 高跟鞋太正點了 不過 也只有高跟鞋
F.羅羅 那根本不是橘色小禮服 不過 壽星最漂亮


大家都點好漂亮的吃
可是
我只點了
淇淋巧酥

(我沒想到羅小姐這麼大手筆)

後來我就看女生在吃
很好奇的問了一個 一開始就想問的問題

ㄟ (對翔翔跟超超)
你們怎麼不吃
(當然 答案是他們早吃完了 哈哈哈)

吃好後

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
超先生一直對女店員有曖昧的暗示
女店員一定覺得很尷尬
雖然 他沒有那個意思 哈哈哈哈
(BY THE WAY 愛心抱枕很可愛)

接著 就從敦化 走道 復興
然後 逛阿逛阿
感覺有點不知道要幹麻

接著 還一路殺去
華納附近的 上閤屋
感覺真的好高級喔

不過 坐的位置SOSO
不過 我只能說
菜色真的沒什麼好吃的耶

從頭到尾讓我點頭的
只有..

輕鬆小品(雪碧+清酒) 混合 蔓越莓汁 的 自調調調酒

還有 小龍蝦豚骨湯不錯
其他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大概就跟我們
後來玩的

恐怖飲料一樣的味道

超噁心的
什麼都有

光是看就沒食慾

最後最後
就在欣賞

羅先生(剛剛沒介紹他出場 他是在到華納才來的)
羅先生送的卡片
真是用心

感覺好可愛耶

真希望將來也可以收到
哈哈哈

誰要來送我手工卡片
我想要成為值得送手工的人

最後的最後本來要去看夜景
不過太晚了
我又想看電影
又沒有同伴


就這樣跟華納再見
雖然我沒來的及跟野獸 ”ㄅㄠˋ*2” 哈哈
都是因為 我被”某人” 推向紅綠燈
真是的 我腳扭傷耶

喔 對了
我忘記打扭傷的故事


-----------------------------

扭傷的故事

某一天
就再排球比賽前的一天的體育課
打排球的我
莫名的去救一球 無藥可救的球
結果 救的時候
感覺我的 右腳轉了360度
痛死我了
我覺得我的腿要斷了
嚇死我了
雖然 還被體育老師嗆
(他真的很愛嗆我)

糟糕的事情
所以 理所當然
我隔天的比賽就”不能”上場了 對巴

(真高興贏了第一場)




台長: Edco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羅羅
阿阿阿
謝謝你來參加噢噢噢
對阿 其實菜色不佳
下次有機會換一家巴!!!!
我想去ㄔ吃你說的鐵板燒 (高級的那ˇ種XD)
2008-06-05 23:12:16
版主回應
Sure
2008-06-07 23:5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