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2:57:52| 人氣2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賽氏王朝 - PSY -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1/31 星期四

看著鬧鐘顯示9:00 我躺在床上
竊想 哈哈 - 今天不用考物理週考 花哈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東吳大學心理系營隊
沒錯 就是 東吳大學心理系舉辦的營隊
行李早就趁昨天睡不著時候整理好

話說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話說 長的好看的人穿什麼都好看
基於這兩點 組合˙ 我必須準備好看的衣服

可惜 髮型設計師 11點才開工
但是 營隊集合時間為 11點~12點半
話說 車程要40分鐘 所以 結論=不能剪頭髮
我只好把黑色毛帽帶上
用厚重的髮型去報到了


------(車程奔波 奔波 奔波 感謝老爸老媽陪伴)-------

到了東吳大學
按照指示開車進去
在最後一個轉彎處
看到有不少人在雨中拿著板子

我想 依稀的印象是 御膳房-奶油狗!? 還有...XD

到了 到了
看到 翰林書院-怡成 他很紳士的幫我拿行李害我很不好意思
接著就是做一些手續不過沒有記清楚是誰
緊接著就跟著到了 集合會場 本以為大家都到了
結果才到了5個 我”很禮貌”的挑了一個位置坐下來
這種場合最怕冷場了 所以 吐魯番雜耍團的人員出來化解尷尬

吐魯番雜耍團-悠悠
不知道為什麼跑來的 御膳房-翊銘
老實說 悠悠是個好看的人 是個隨和的人 是個喜歡打排球的人 還有喜歡自我介紹的人 話說幾天下來沒有機會跟他比較熱絡 有點失望 ↓
翊銘真的也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就是那種不能缺少好笑的人 不過他真的有點像菜頭 XD

接著 是 吐魯番雜耍團-小布 極具親和力的坐在我旁邊跟我閒聊 怎麼想也沒想到 我跟她竟然會有不可思議的後續發展.........

陸陸續續跟幾個服務人員聊天後 感覺放鬆多了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為什麼我要帶帽子 好像裝帥 (就算不帥) 其實 是真的不想整理頭髮的緣故

終於人都來了 一批一批的進來 所以悠悠一次又一次的自我介紹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第一個人應該是...第一小隊-莞芝 話說我沒跟她說到話也沒跟她打招呼 我想她也不知道我在這裡寫到她 真抱歉 她長的真的很俊 結果聲音好漂亮 原來是女的 (話說 如果她是男的應該是全團學員最好看的)

人大致上都到期後
上台的應該是...(印象中)
我覺得真的很正個性又很吸引人的 吐魯番雜耍團-邱孟↓
(本人真的超超超超超吸引人 不信去問有去的人)
(比照片好看超多)(even 照片也很好看)
我覺得美術技術真的很好很好 御畫院-子育
他真的長的很像 後嶧 連動作都很像 (努力找!)

又請到 系主任-邱教授 來幫我們開場 簡短的打招呼

招呼之後就是 G帝-小駱 還有 香書姬-蒂卡
然後再介紹每次團裡面都要有的壞人 刑部尚書-哞
不過介紹他出場的方法真的超炫的
出來後沒多久馬上裝凶下馬威 叫大家出去集合
因為 我們的第一堂課要開始了

到這裡先休息一下ˋ
讓我稍微說明一下避免大家看不懂後續

為什麼叫賽氏皇朝 -因為 psy chology 賽卡拉雞
為什麼皇上叫G帝 -因為 psycholo gy 雞帝
總共分為
活動部 - 吐魯番雜耍團 也就是娛樂以及活動
生活部 - 御膳房 也就準備伙食也參與生活活動
課輔部 - 翰林書院 也就是伴讀 有五名並且每位是各小隊的小隊長
美宣部 - 御畫院 顧名思義也就是美宣的活動裡面所有的美術製作都由他們經手真的很厲害 而且有時也跑去雜耍!?

總共分為五個小隊 而我是在第三小隊
第三小隊 小隊長 - 小草
組員 是 12女1男 不對 應該是12女2男 + 小隊長
是我 - 喇叭花 - S
穎妮 - 小鴿子
信芳 - 金鑰匙
宜芳 - 五阿哥
芷筠 - 皇上
柔妘 - 賽公主
郁茜 - 耳背
郁喬 - 耳聾 - 康永
璟薇 - 吝妃 (以上是剛好參與環豬格格演出的綽號)
芝瑛 - 神仙
俐甄 - 小飛
惠庭 - 地瓜
宜琳 - 路人 (以上是為天外飛先演出的綽號)

第一天顯然大家都不是很熟 所以這一天就這樣展開了.....
(找看看我在哪裡~???)
(沒錯,那隻咖啡色的腿就是我的~!!!)

第一堂課 - 認知心理學 - 邱教授
是由 系主任邱教授
用很談話的方式
跟我們介紹讓我們了解心理學
用很實際的例子
讓我們大腦和思考分開
探索心理學在生活的作用
還有 特別舉例 男女不平等當作例子
好啦 老實說我是有打瞌睡一下下 不過只有一下下

(兩個小時過後.....)

邱教授 : 謝謝大家 今天課到這裡
送玩束脩後 由 御膳房-金門小辣椒-床上小炫風 和 御畫院-書維
主演的 媽的勒你(妳)在哪?
演到一半 就 停了 為了以後舖梗
主要這是一個 小天使和奶媽的遊戲
不過大家都把自己以為是小天使
其實我們是要當一個人的奶媽(隨機)
不過不能讓他(她)知道
不過自己也會成為別人的小天使
所以是 螳螂吃蚱蜢 黃鶯吃螳螂 的 流程 (可以這樣說嘛!?)

結論
結束後 我們進入了第一次小隊時間

我在這裡要說 我們小隊長 - 小草
可以說是最HIGH的人 更別說是最HIGH的領隊
不過我們這組都比較內向而且害羞
一直讓他演獨角戲 不過我們還是很配合他的要求
整隊可以說是 乖乖牌的代表 因為我們就是 :)

第一天的晚餐才逐漸跟大家熟起來
晚餐是咖哩 我一直在看吝妃 是因為 我怕她牙套不能吃 結果好像還好
還有 吃素的小鴿子 不過有些許分成左半跟右半 不過沒有小團體

團體成長?
不就是小隊時間嘛?
原來不太一樣
團體成長是 由 團體領導人
(我想應該是大四 或 大三 不參與活動 只帶成長)
他們都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我們的團體領導人 - 嘉穂
整個就超級有氣質 讓我傻了一下
微笑感覺就是可以化解所有戾氣
我很高興她是我們團隊領導人
不只是因為她長的漂亮
更因為她是真的付出 而且很和善的一個美人
想看 等 第四天在說

第一天做的團體成長

嘉穂 要我們畫畫
雖然知道畫畫可以剖析
不過感覺這是第一次做所以很謹慎
結果沒有要解析
要大家介紹自己畫的
我畫的有點久..SOR
我畫了一個 電影院 還有13個椅子
意境是 : 我喜歡看電影 而13張椅子我們團隊14個人 我也想看這部電影
所以題目命為 : Another seat

其他人多半是畫自己畫像 或喜歡的東西 稍微介紹自己

接著又要我們畫第二張
不過這張一個人畫30秒要交換
話說 我一開始才畫一個音符還沒畫完
結果傳下去 我下家是 畫畫高手!?-惠庭
她真的很寶 超寶的 把大家的畫搞的超好笑
大家可以說是第一次大笑

回來! 我才畫半個音符 結果傳回來變成這樣...↓


這還不是最好笑的
有些人 睡覺變成精神飽滿
有些人 莫名其妙的在冲澡
有些人 本來是畫幾條線結果變成小朋友爬樓梯
有些人 本來是好好躺在床上 變成穿丁字褲的阿嬤

這都不是最經典的 最經典的是...有一個人才畫了一點
結果傳回來 變成一隻栩栩如生的獅子 (大家狂笑) 有機會我把照片找到

時間過好快 大家感情也變好了
而我們也得知第三天晚上
要上場表演 皇家八點檔
話說聽到 小草要熬夜想劇本
我有點自責 不知道哪來的

所以就想幫他想
不過真的不好想
而且很累
真的很累
只好....
沒辦法囉

累成這樣↓


還有 床怎麼可以噁心成這樣..
這告訴我
以後宿舍一定要帶小吸塵器!!!

該睡了....
因為已經快兩點囉

台長: Edco
人氣(2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溫豬
我不是路人啦啦啦!!!!(怒指)

我是那 英俊瀟灑 帥氣挺拔的路人乙!!!

兼天外飛仙導演兼技術指導兼....緩和演員情緒
(其實是搞笑?)的天才型演員(毆死)

不要叫我路人(指)
我有名字耶XDDDDDD 叫乙(巴飛)

欸嘿 我是誰阿XDDDD
2008-02-17 00:59:53
信芳
噢哈哈哈哈
好酷噢
上面得是住屏東那位嘛XDD
2008-02-24 23: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