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2:23:4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來說
我很少說自己的作文很優(應該巴!?)*(哈)
即使我段考作文都拿低標
但是我的作文能力其實根本是6級分
大家都知道的


不過今天這篇 我真的好愛
好愛 愛到我一回家上完廁所就坐下來打
所以我想分享給大家

題目:美女還是老虎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未開化的國家,有個圓形競技場,國王審判犯人的方式,就是在競技場內一扇門後面關老虎,一扇門關美女,一切交給天決定,國王相信如果犯人無罪,他應該有幸選到美女,選到美女的人可以帶著美女遠走高飛過著幸福的日子,遇到老虎的人就要被老虎撕碎到死。
國王有一個美麗的女兒,偏偏愛上平民青年。依照國家的規定,平民愛上王室是有罪的,所以國王發現以後憤怒不已,把這個青年抓到競技場,同樣的,一扇門後有老虎,一扇門後有美女,無論他選哪一扇門都不可能跟中主在一起,這樣國王就放心了。
全國的人湧入競技場觀看,國王在場,公主也在場。公主事先就運用人脈得知哪一扇門關老虎,哪一扇門關美女。他蒼白的臉看著台下,青年望了他一眼,他知道她一定知道那兩扇們的秘密。他渴望公主給她一個方向,給他活路。
公主在心裡掙扎萬分,他認識門後的美女,是宮中最美麗的女僕,他無法忘懷相愛的點滴,無法接受他與美女遠走高飛,重新生活,卻也不願看到愛的人死亡,所以她想了很久,終於微指右邊的門,青年慢慢走向右邊的那扇門。所有的人都屏息以待門打開的結果,公主此時緩緩走出競技場。
故事結束了.....
請以自己的看法為這個故事結尾....


以下就是我的開始....

「這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公主這樣告訴自己,公主終於在失去愛以及放棄愛中做了一個抉擇,淚水不停的從臉頰滑下,淚水落地的聲音在迴廊中震耳欲聾,公主的心也糾結在一起似乎在也解不開

「阿─」一聲慘叫把陷入悲傷的公主驚醒,「這是什麼聲音?」公主腦中閃過這個念頭,她回頭奔向競技場,映入眼簾的是她的愛人躺在血泊中,














公主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當她看到那”左邊”打開的門,她笑了,先是像發了瘋似的大笑,又轉變成被釋放的犯人的微笑,在短暫的笑聲中,公主腦中有如幻燈片般出現一幕一幕她和青年的快樂時光,而最後一張幻燈片停在左邊打開的門,她明白了一切,原本她掙扎的結果是自己退出而讓青年活下去,沒想到青年卻認為公主一定不會讓他和別的美女遠走高飛而選擇了反方向的門,這一切的一切讓公主發現這個人根本不值得她全心全意的愛她,因為青年的不信任讓這份愛變的絲毫沒有價值,公主再度走入迴廊,迴廊也不時傳出陣陣的笑聲,彷彿在重複訴說著這段可悲的愛情。

(失心瘋版)
公主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當她看到那”左邊”打開的門,她腦中有如幻燈片般出現一幕一幕她和青年的快樂時光,而最後一張幻燈片停在左邊打開的門,她開始大笑,她明白了一切,原本她掙扎的結果是自己退出而讓青年活下去,沒想到青年卻認為公主一定不會讓他和別的美女遠走高飛而選擇了反方向的門,這一切的一切讓公主發現這個人根本不值得她全心全意的愛她,因為青年的不信任讓這份愛變的絲毫沒有價值,公主再度走入迴廊,迴廊也不時傳出陣陣的哭笑聲,笑聲中夾帶著失落悲傷,哭聲中卻又帶著幾分愉悅....。


文章剖析 :

1.文章原來網路上就有...害我還打半天之後才能開始打我的內容

2.在
「阿─」一聲慘叫把陷入悲傷的公主驚醒,「這是什麼聲音?」
就點出 公主並不是選擇老虎的門,不然公主不會驚下到

3. 映入眼簾的是她的愛人躺在血泊中
看到這段我想利害的人已經知道之後的劇情了

4.公主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當她看到那”左邊”打開的門
這句是為了讓一些程度不好的人知道,她不是選擇右邊的門,而且右邊的門是美女左邊的是老虎,只是內容故意不點出來

5.這篇文章 稱不上是曲折離奇
但是感情豐富 真正的愛也不過這樣
誰又能真正付出給對方呢?
這種信任不就也是愛的最高級?
給人一種可以重複回味的感覺..

6.這篇文章自然就是自由發揮
我們班也是無其不有

有 國王:你是誰派來的?
青年:我是黃易派來的!
國王:可惜 我是金庸派來的

(瞎!!!!!!)

有 一個飛身飛出競技場
刺殺國王 (既然會飛..幹麻不帶公主飛走..)

(瞎!!!!!!)

內容無其不有 連 GAY都可以出現
真是佩服佩服

不過大家都是一開始就

碰!出現大老虎!

看見美女

這兩句
讓人馬上就沒有延續而且想的空間
因此我轉了一圈
並且間接透露出
選擇的結果..
可以說是另一種手法

台長: Edco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