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2:09:1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事跟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上公民時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看錯內容!

不是TVBS收賄
反而是TVBS踢爆!
(變成T週刊!?)

好巴...TVBS是好人
大家可以在立法院
喊有一個立委叫 錶哥~
哈哈~
搞不好是阿水扁要那個人幫他背黑鍋!!
還假裝暗示他下臺哼哼!

不過老師一說到
那個
台灣的第四權時!
說到媒體!

我就說
喔~~就是KFC法案阿!

後面的陳小姐就說..
是ncc法案..
KFC是...肯德基!

肯德基!?哈哈哈~

之後在家裡..
打完這篇文章
老柯告訴我...
我打成CNN了.....
哈哈~
CNN是...美國新聞台

美國新聞台!?哈哈哈~

台長: Edco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