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2:13:42|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什麼會那麼愛擔心和吃醋呢?後來我終於知道原來我沒有安全感,因為女人都很希望男人有一個寬厚的肩膀讓我依靠,但是我卻沒辦法在你的身上找到安全感,我畢竟是轉學生比起1年感情的人我又如何能勝過{他}呢?有些轉學生一來就可以把你想的朋友給輕易搶走,但是我不是那種,因為我也沒那本事,人如果到老了只有自己活下去應該很悲哀吧,如果沒有目標或為了什麼而活應該很痛苦,每天看你離去的身影總讓我想起孤單的夜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我愛的人愛不到,愛我的人不出現,我真怕如果哪一天他結婚了我會是在禮堂上潑硫酸汽油的那個人,不過應該是想像啦,每天只要想靠者你的肩膀睡覺就好幸福好好睡~除了我媽以外你是第二個,就算你是大男人我也願意,如果讓你知道我喜歡你後果是怎樣呢?我想我可以預測結果那就是你會拒絕我然後往後我跟你說話都很尷尬,但如果你哪天心情不好或是孤單的時候我很願意陪你,當你的垃圾桶,當你一天的情人,甚至扮演更多的角色,只要你喜歡我都願意做,也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意,不要再讓我破碎了,即使不想在你面前表現出來,但我的心在流淚你不知道吧,或者該說你一點都不浪漫,就算這樣我還是選擇原諒你,你在別人眼中屬於不是很帥的,可是在我眼裡你確是別人比不上的帥哥,不管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也只能在旁邊默默的觀察你,等到哪一天你們決定要簽手過下半輩子,也是我選擇消失並且祝福的時候

台長: a7234001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辣味明太子
吃醋吧吃醋吧不是罪
你就以輕鬆的心情前進吧‥,難過的事情阿…用不著一直去想!因為就算你想忘…也忘不掉呢!
2008-12-20 02:2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