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0:18: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怕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黑
曲:歐陽業俊 詞:藍奕邦 編:Gary Tong

悶了懂得 找嬉戲 病了懂得 看醫生
這一個單身漢子 你不要擔心太多
其實沒你 我應該可以 每天照樣過活
繁忙地干 每一堆工作 有空檔嗎
和同伴去喝酒通宵唱歌 還祈求什麼
離別你我也可笑著面對 旁人盛讚我麼堅強
今天終於知道 如何自處 太值得高興嗎
還祈求什麼 重遇你我會一笑而別去
從來未介意孤獨一個 不需苦苦哀求誰來伴我

寂寞多可怕 我都不怕 亂了懂得 怎打掃 倦了懂得
去休息 我這個單身漢子 你不要擔心太多 其實沒你
我都可一個 去找我的節目 同伴問我 我單身怎過
也不要堅 誰人話過有空必須拍拖
還祈求什麼 離別你我也可笑著面對 旁人盛讚我麼堅強
今天終於知道 如何自處 太值得高興嗎 還祈求什麼
重遇你我會一笑而別去 從來未介意孤獨一個
不需苦苦哀求誰來伴我

寂寞多可怕 我都不怕 誰又向我問究竟
為何失戀也不怕 重拾鬥志又到底
有幾難 其實我這樣徹底 誰感到驚訝
太值得高興嗎 還祈求什麼 重遇你我會一笑而別去
從來未介意孤獨一個 不需苦苦哀求誰來伴我
寂寞多可怕 我都不怕 我懂得自處 我創疤
------------------------------------------------------------------------
這一首歌是香港歌~是一個叫劉浩龍唱的~

很好聽~他唱的很有感情~很有震撼力~

超好聽~歌詞寫的也很好~!

http://b.4ting.net/2g/arm/a2470100/06.rm

台長: 小動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