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9:44:4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被媽 狠狠罵了一頓

要我專心 準備到台北的東西

別再想工作的事情

 

也許 是因為看到我求職老是碰壁

不想讓爸媽擔子加重

我才急著找工作  

不過從十二月份到現在  好像都沒下文

雖然是自願辭職  但我並沒有毀謗工作場合的名聲

因為 這是職業道德   不過好像也因為這樣

找不到工作  我發現 每個場合 都在問  

做的好好的怎麼要換工作呢?

我只能說  關於職業道德 我無法透漏什麼

好像都這樣之後沒下文  哈哈哈..

總不能 到處說 之前那邊工作的壞話..

做人不可以這樣...

 

三月後大概就要準備過去了..

我看筆電暫時別買   看看那邊 需要什麼再說

大概就帶針線  布料  書籍  衣服  保養品..

剩下的東西 大概要到那邊才能買吧

 

 

 

過年快到了...

 

今天的你  好嗎??^^

 

今天也很想你  ...這句話

 

 

 

你聽到了嗎??

 

 

...................................................

台長: 星殘憶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往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