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7:57:58|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心對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逐漸意識到自已的年紀
已經到適婚年齡

此時的心態
大概不婚佔大多數
加上最近爸媽的朋友忽然介紹了男孩給我認識
心裡其實強烈排斥
一方面是身體的狀況
另一方面感覺上爸媽很希望我嫁在澎湖這個地方

雖說他們表面上只是說說
當朋友也不錯 之類的話
但我相信當我說出心中那個對象時
他們大概比較反感 反而比較中意朋友介紹的那位吧
此時的心 強烈的抵抗..

但往另一個層次想
有那個父母會希望自已的兒女將來的生活是痛苦的
再加上那位朋友跟爸媽多年的交情
我答應跟那位男孩見上一面

昨夜的來訪
老實說心裡那個排斥更加深刻
也明白一件事情
”家”是我最放不下的主因吧
身體只是其中一個理由
不婚的念頭其實一直沒有散去
反而更加堅定

不在渴望永恆不朽
只求曾經擁有 寧願錯過 不願愛錯

聽說那位男孩屬馬 虛歲三十一...家境不錯
但我還是很排斥...

果然女人到了適婚年齡時
真的是...很麻煩..


”家”是我最放不下的
就算有對象..我也希望他能給我兩年的時間
雖然我沒有社會經驗 但家中的大小事 大略熟練些((但還有所不足))
我認為我還有很多地方 需要再去學習在去檢討
而且我的缺點太多了((沒有優點))
想在爸媽身邊再多學習處世之道 也能幫忙分擔家事
直到我能放下心為止

不然我的心態 就算跟妹妹 還有同事們((妹妹工作的地方))
出去玩 我還是會擔心家裡
就算真的出去旅行 我想還是家裡
這是我每次出去玩 始終無法放開的原因

因為我最先想到的 還是家裡


台長: 星殘憶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心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13)
此分類上一篇:與心對話(1)

荔枝


心有戚戚焉

只是我在意家&quot

卻還是愛玩耶=口=&quot

糟糕
2008-03-29 18:04:49
心塵
那就要看....以後我們的家....是否也是你的家?
想通了~你就會明白我為什麼這樣說了~

其實~無所謂放下不放下~
只有~想與不想~

最大的問題~在於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唉....

另外~PS.只求曾經擁有~怎麼會寧願錯過不願愛錯ㄋ?矛盾....
2008-04-02 15:3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