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7:18:41|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許多來訪的過客
我一定會一一回訪
還有我並不是一個會留下足跡的人
請多見諒囉((還是習慣當藏鏡人))


這段時間說實在很忙碌
忙著幫遠再加州的朋友做袋鼠娃娃
好在如期完成

費了一些時間去研究它的型態..
當做出來時候真的是

超感動了…當然中間也有發生很多次的誤差
需要耐心的修改
可惜到最後我忘記拍照保存
因為做的蠻像的^^
我叫牠雙色袋鼠
不過他的尾巴被我裁掉好多喔…
害牠不能好好坐著
抱歉喔><~芮芮

希望暑假能在見到芮芮

芮這是我們第十三個年頭囉~
從國中的緣分到現在
真的很難得

不過…偷閒的時光並不多
我自已又跑去參加英檢班..
對於一個三年沒碰英文的人來說..
有點難= =””””
((老師><~我對不起…你的英文我全部忘光了><~))
但..我會努力去考考看>
還欠人家一個手工包包…
昨天趕著要鑑定的物品((拼布))
手指如我所願的…右手又腫起來了= =”””
今天才發現手縫…把手縫出一個洞…
((別懷疑…我技術很好))

是頂針的時候…布料若是過於厚實
那受傷的…肯定是手

今天短暫的偷閒…((等等要看英文囉一 一..))

台長: 星殘憶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右手腫起來是.............如妳所願?


= =+(瞪)
2007-12-07 18:4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