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3:11:0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是兩位女子凌晨在外會危險
拜託就算有危險好馬,我保護他馬





你知道的
我在說你 !

我家女人的脾氣很簡單
他不喜歡被綁住不要任何事都處處的說教
拜託又不是常常這樣他也是偶爾可以的欸

我只是帶他出去
看看凌晨的世界好不好




你不喜歡被約束
所以同理的我家女人也是

還有 !
重點 !







就是你
今天竟然把我家可樂逼逼惹毛了
拜託吃飽沒事做不想活了阿 !

你要鬧去鬧蛋蛋
幹麻鬧可樂逼阿 !
機車欸 *


慎重僅告
你 !

在欺負我家女人
你就死定我要把我家女人要回來



     看我家三八姬 _我老媽 * 他的鞋子這裡只有 1/3 而已欸
     我算過了,我看見的大約有一百多雙,其餘被堆積的鞋子
     不多不多,快一百雙有了 !


台長: 別把我的心帶走 :)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輩子的承諾 _姐妹) |
此分類下一篇:臭阿美美楓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明日整點 _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