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5:21: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拔
把我倆之間交給時間去安排
不能強求的愛
我一點都不會多要
你一點也都不要多給
這樣你痛苦我更痛
有人說
【相遇之後是錯過】
我這樣算是錯過了嗎
我們這樣算是相遇了嗎

為什麼還沒有結束的一場比賽
裁判就先判我出局了
為什麼不是還沒比的嗎
明明還有得救的一場病
為什麼醫生就要宣告死亡了呢
為什麼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


我還不想這麼早失去他阿
可是他卻離開了我
這是老天的意思嗎
大家都不願意再看到我受苦
難道連老天爺也不例外嗎

如果真的是在幫我解脫
那拜託順便幫我
幫我忘記他好不好
我不想活在回憶裡
我不想這樣忘不掉
我不想一直想著他
這樣我好痛苦

不能再愛
不能再在一起
就不要再讓我想起他嘛
好不好



愛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要忘記一個曾深深愛著的人
真的很難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你懂這種痛嗎

台長: 老娘, 婐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是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張老師自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