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1:23:1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情人哪裡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了這篇文章

覺得感觸很多...

文章有點長 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去看完它 我想很少吧

也許所有談戀愛的人 應該去看它

只是我認為 沒談戀愛的人 更適合去看它

怎樣去尋找所謂的理想情人呢?

怎麼樣又算是理想呢?

只是一些表面的條件嗎?有錢?有名?有權?

慢慢忽略了情人的意義

我討厭這種虛有的束縛 也不想去面對這種壓力

我只知道愛情與麵包是共同存在的

當有人覺得愛情已漸漸失去火花了

我卻覺得這是平平凡凡的幸福 是一種信任的幸福

也許自己不是個理想情人 也務實的可以

實在不想為自己沒把握的事情去下承諾

至少不會讓人失望得太多

從小到大九年教育到現在大學快畢業了

學校從沒一堂課叫做”愛情”

沒有人真正懂得愛情 

愛情只能在受過的傷和失過的戀中去尋找答案

填上正確的觀念和答案

用自己一生的愛情 去撰寫這愛情的論文

而成功與否 

看自己老年時身邊的他(她) 牽著他(她)的手

用著兩人的幸福去為論文畫下一個句點


<<最愛的日式綠茶>>

台長: 牧子陵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