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2:52: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0月一號星期五

和小隻的計劃一起去台北吃FRIDAYS

在心中我已打算好要去忠孝店 因為西門店太多人了(不用想也知道)

一到fridays 空空的人潮 我想我們應該來的恰恰好^^

進門看到服務生很美國的制服 嗯嗯 印象+分 很美國的裝潢 再+分

服務生的態度不錯 用力+分^^ 再來就進入主題了

點了已經計劃好的三式組合和炸雞柳棒 小隻的還多點了一份花枝什麼玩意忘了

最後是吃得很撐啦

先來介紹開胃菜 三式組合 這算是fridays的招牌

是由烤馬鈴薯皮、香酥馬芝拉條及紐約辣雞翅組合起來

不過小隻的才吃完開胃菜的一點點就說已經飽了 傻眼

烤馬鈴薯皮不錯吃 很特別的菜 顧名思義就是把馬鈴薯皮拿去烤囉

沾了所附的醬 超讚 我最愛這道菜了

再來是馬芝拉條要趁熱吃 超好吃的 將馬芝拉起士炸得酥酥的

吃起來還牽絲 要是以後我吃不到這種美味我該怎麼辦阿~~~~~~~~~~~~~= =

紐約辣雞翅反而就有點遜色了點 不如小隻的在家樂福買的= =

冷冷的 有點硬 真想叫服務生幫我加熱ㄟ....

炸雞柳棒 這個除了雞柳棒外還有"很多很多"的薯條

不過就如小隻的所說的 雞柳棒炸的太粉了 不然一定很好吃

難怪美國人以前救濟台灣人時 送麵粉送的跟不用錢買一樣

再來是小隻的點了一份炸花枝 軟軟的 挺不賴

不過小隻的不喜歡= =(感覺是來鬧場的)

最重要的一點 所附的醬真的挺不錯 有好多種醬可以選擇

有奶油藍起司醬 蕃茄馬利納拉醬 酸乳酪等等的...

醬料真是美味的起源阿~~~

還點了一杯紅茶 兩個人喝一杯 因為可以無限續杯 讚!

吃了將近1個半小時 我們終於吃光了

我總是見識到fridays的量多的威力了 真是符合我的理念

不過要人多點才會好吃好玩 下次想嘗試牛排或雞排咧 呵

唯一的缺點就是 菜上太快 來不及吃的冷了就不好吃了= =

整體上還算ok囉 服務態度也很好 氣氛更是適合我這大喇喇的^^

期待下一次再去唷

在friday這一天 去吃fridays 呵 讚!

難忘的一天

台長: 牧子陵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