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7:46: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看著妳 才發現我愛的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

但我想妳 我愛妳 看著妳 的眼神不會改變!!!

到現在我還是深深的愛著妳 @@!!

是愛情的 有情的 都可以 能夠這樣愛妳 ###*-*-

我是最幸福 ~~~

我要妳默默走*****

我會清楚妳要的是什麼.....


看著妳 有種特別和衝動的感覺&&&

為啥 我愛妳的心 就是不會改變 也忘不了 有妳的背影/**-//-



對不起 ~~~~ 給妳幸福的人 不是我

但謝謝妳 的 一 句 我 愛 你~~~~

我永遠放在心裡 ~~~!!

^^要開心 別讓我傷心 和 擔心唷!!

台長: ξ熊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