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21:16:1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章(P。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問題,林得烈,3秒後給我離開」姐姐轉了個性。
「妹,妳有種不要回這個家,哼」哥說完就走了。他...再也不是我哥了..我大哭了一場。
「婷,妳怎麼哭了呢?」姐姐抱著我
「嗚~哥...」我抱著姐姐
「傻孩子,別哭了,妳的行李我放在房間了,我帶妳去」伊宏的媽媽拉著我到房間。
「哇!好...漂亮..」我看著房間
「這是伊宏幫妳設計的,伊宏剛好來了,你們聊吧!」伊宏的媽媽離開了房間,伊宏來了。
「笨蛋,一來我家就哭,丟臉耶!」他打我的頭。
「我...誰叫你打我的頭。」我生氣。
「妳是我的,我當然可以打妳頭」他又打我的頭,不過這次不是很大力。
「我..才不是,你快出去,我要換衣服」我推著他。
「不要,我可以看,我不要出去。」我推著他,他卻死賴不走。
「你又不是女生,不行看」就算是女生也不行。
「反正,我遲早都可以看,今天先放過妳吧!」他賊賊的笑,就走了。什麼意思呀!是你我也不給你看。十分鐘後,我出了房間,看到了一張紙條...

台長: ⊙→呆妹←⊙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楓~☆”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章(P。14)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章(P。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