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2:41: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過一次地方,就得把路記住?是常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8/30星期三02:28

好悶哦,剛打電話和姐姐聯絡明天上去台中的事,然後..就和她說媽媽會載我上去,下午出發,所以人到的時候她應該在上班了。
然後,她的口氣就很不高興,那就問她我們要在那裡等她,她說你上次不是有來過嗎?不知道怎麼走嗎?
如果我去過一次,那就要全部記起來的話...那去全世界旅遊的人不就也要全都記起來嗎?
她非常不高興,很不爽。
可是只去了一次我就應該要記住?沒記起來是我的錯?
上次在彰化也是這樣,叫我搭火車到台中,然後再等公車搭到她家附近,問她在她家離火車站多遠,她說二十幾分,那平時她人在屏東時我到屏東也快要二十分啊,我可以叫她自己搭公車或是計程車嗎?!
今天如果她是去外地去找她朋友,有去過一次了,她會把路記住嗎?
如果會..那是我太遜吧!
連路都記不起來!
被她兇完後,她電話馬上就掛掉了,很不屑不想再和我多聊半句話的感覺,是我太笨?還是我姐太自私?
如果立場反過來,她等了我十分鐘那就完蛋了,我就該死了,可是反過來我等她是應該的,因為她是我姐?

之前去找她也是這樣,坐了很久的車很累..了,她大小姐電話長舌的不斷講,然後又陪她朋友出去買東西,只留我在她家,那我把鎖鍊別上,她回來時開門打不開就在那狂罵!可是就我一個人在她家當然會有不安的感覺啊,多加一把鎖有什麼錯?!
然後她又一直在和她朋友電話聊天,到了隔天又和她朋友講了快四個小時,直到我們坐車回屏東,回到屏東在拜爸爸時也是電話拿著不斷長舌情話不斷,講了快一小時,我受不了的載她回丫嬤家,她電話還是沒掛斷的一直說、一直說,今天立場如果反過來,我會是什麼下場呢?被罵..被白眼?
不懂,一點都不懂,她在想什麼。
去過了一次就應該把路記起來?
 
被罵,好難過。
 

台長: B I B 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幾天下來的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部落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