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0:25:4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林→新莊→樹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本來跟國中朋友約在西門..


結果@@..


我到西門的時候..


他們說不去ㄌ..


可惡..


據說4個男生(加上我)


聽到不去ㄌ..


第一ㄍ字都罵..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


就約在朋友家對面的小吃店..


我比較晚去= =..


阿~~


拍謝拉..


因為阿= =..


我在木柵很遠捏= =..


又去西門..


然後阿..


去的時候加我5個人..


他們已經開始喝了..


過沒多久..


有一個說他先回家了..(快掛ㄌ)


然後我跟我朋友4個就去新莊


續ㄊㄨㄚ..


羊肉盧= =


嗯嗯..


頭有點暈= =...


唉~~~...


酒量還是有待加強..


誰較去的..


酒量都還不錯= =..


天阿~~~~~~~~~~~



台長: #屁股。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