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3:31:4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看海了!一直很喜歡大海的我突然想起了看海的日子與那一段住在海邊的日子!這些日子的我心情一直起伏不定’就像浪潮一般的大起大落!一種等待卻又恐懼的心情起伏不定!忽然間好想去海邊走走’看看我最愛的海景跟天上的星星!對現在的我而言每一份擁有都像上天給我的恩賜!雖然我愛上的妳離我遙遠!但我沒有選擇的權力!要怪只怪我自己的無能!等待是我唯一能做的’不是嗎?


.潮

你習慣遠行的蹤跡  從來不肯向我靠近
也不願意趁早停下  我這顆唯一的真心
你依然沒有回心轉意  即使給了你真心真意
而我努力為情感堆積  也只能暫時留你而已
然而我只是情海裡的一顆砂粒 怎麼也掉不進你情感世界裡
跟著清晨的潮來靠近你 隨著黃昏的潮去遠離你
不管情海浪濤有多麼急 情願為你忍受所有孤寂
跟著清晨的潮來靠近你 隨著黃昏的潮去遠離你
我的情感只願為你牽引 千年萬年也不眠不息.



待續~~

台長: ~~憂鬱情人~~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