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3:01: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 因為我沒車 .. 所以不能一早買飯去給妳吃 ..
讓你餓了一天 .. 抱歉ˊˋ
買了很大碗的麵 .. 結果你只吃一點點 ..
呵 ~ 想說餓了一天 ~ 應該會吃很多 ..
結果沒有=ˇ=
真的吃飽了麻 !?
晚上 .. 因為前都拿去買你們的飯跟加油了
所以沒錢買晚餐給妳 ..
妳餓了麻 !?
好煩 .. 身上沒錢 ~ 吼 ..
淦=ˇ= 我真沒用 ..
等我 !! 等我爸給我錢 .. 我一定帶你去吃大餐 !!
讓我好好補償妳ˊˋ









相信我 .. 我對妳的真心 .. 不會因為一些傷而擊倒 !!
也不會 ....... 因為妳喜歡上別人了而放棄愛妳 ..

台長: 妳永遠都不會懂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