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0:53: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形手術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TV音樂台不是有ㄍ節目在做整形ㄉ

它悶會去採訪整形ㄉㄉ整ㄍ過程然後再播出來

整形真ㄉ是超噁心

很佩服那些醫生都不會想吐

MTV他悶撥出來還會馬賽克

平常我悶在學校看ㄉ是沒有打馬賽克

有時候上課老師就會說"來看ㄍ影片吧

教官都會用墮胎ㄉ給我悶看

解剖學老師都放整形ㄉ還會讓我悶挑它會說

"今天想看什ㄇㄉ?抽紙,隆乳....."{{邊問邊翻光碟}}

不打馬賽克~完全不打

你就會看到那些肉被切開然後整ㄍ都血淋淋ㄉ

隆乳ㄉ,臉不整形,抽脂,屁股雕朔,一堆有ㄉ沒ㄉ

媽押~

看到你整ㄍ人都會想大叫

看到你整ㄍ人都不敢看

看到你整ㄍ人都想兔

還有那ㄍ墮胎ㄉ

有用夾ㄉ,用吸ㄉ,用挖ㄉ

友誼ㄍ印象很深ㄉ

就是一ㄍ成型ㄉBABY整ㄍ是被夾碎在拿出來

看到整ㄍ心都酸ㄌ

看到整ㄍ人都想大哭

{{做我旁邊ㄉ同學首都被我捏到快烏青}}


教官一定是想放來警惕我悶

較我們不可以亂搞



墮胎ㄉ應該其他學校都會放吧

整型就不知道ㄌ

真ㄉ是

吼~

超噁ㄉ啦!








台長: *m月oo亮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