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5:39:09| 人氣28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住這段時光與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21

看到21這個數字 大家應該了解只剩下九天 這個暑假也快結束了!

暑假還沒開始之前.......我很努力的在為這兩個月做準備

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的假期 以往我放假~大家不是在上課就是在念書

而大家在放假的時候~我都是在外實習


我對寒暑假這種東西感到陌生...我非常珍惜我即將到來的假期!


假如現在有人問我....{只享受到一個月...你會後悔搬到高雄去住嗎??}

我會打從心裡~回答...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反而我很高興當初有做這個決定


人生只有一次....盡全力把握眼前的事情才是真的!


雖然因為很多原因~我沒辦法繼續呆在這邊

但是我只能說~高雄真的很美!


騎摩托車載著梁寬~經過都會公園! 我告訴梁寬.這裡是我們要練習的地方


梁寬一直不敢相信~我這個地方~一個月只租三千五!

要搬進去住之前~我還問鈴偉~裡面會不會有飄哥..不然怎會租那麼便宜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想太多


王嘉仁的機車行就開在隔壁....第一次當王嘉仁的鄰居

感覺很不錯~

老爹~跟六六! 都會常來這邊

這裡~.超方便

這裡~樓下有全家.對面有7-11.跟郵局.旁邊海科大.往前走有捷運.

轉角~有後街.賣很多吃的! 海科大出去~有後勁夜市. 騎摩托車~20分鐘就可以回屏東的家

房間裡有電視~網路線.陽台.冷氣.該有的幾乎都有除了冰箱洗衣機.浴室共用

但是室友很少回來..所以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的!


隔壁住了一個女生~很感謝他來幫我弄好網路!


媽倫曾經再我這邊借住一個晚上...他問我! 小黑.你會呆在陽台那邊看夜景嗎!?


我笑著回答媽倫...那算是夜景嗎??怎嚜我一直都沒感覺

梁寬在這邊住過一晚~梁寬說! 這個地方真的很讚


羅玉讓來這邊~則是開電腦~開電視~開冷氣! 感覺很好玩! 因為他把這邊當成他家


回想起這個只有過了一半的暑假!

媽倫跟我我說~很佩服我能自己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妳自己一個人住這裡...都不會覺得很無聊嗎!?


心裡想想~也都已經習慣了! 自從考到駕照以後~常常騎著摩托車到處逛!


騎車的時候一直在想事情~ 哈哈 這算是危險駕駛嗎?? 算吧!


學英文~....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的興趣及目標嚐試去努力!

在科見美語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在課堂上! Jack 突然問老師! 老師~我們什麼才開始學文法!?

老師笑著回答~你們現在學的這些東西就通通都是文法!


突然間~我愣著~


原來無形之間~我們用對話的方式! 已經把很多文法都學起來!


這裡~大家都很好相處! 在這裡學英文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不喜歡~改天我在跟外國人表達事情的時候旁邊需要站著一個翻譯


正當我~為了自己眼前的事情而感到滿足的時候~台德班宣布一件事情! 八月4號到廠! 就要一直做下去了!


變成~科見美語不能上第二階段的課程. 學開車.跟梁寬一起練體能的計畫全部都要強迫取消


另一方面~則是焦糖被病魔纏身! 我卻沒辦法幫上什麼! 我曾經想過~假如焦糖馬上好起來! 我願意用很多東西去做交換!


已經好幾次了~這些美好的時光~我都過的不完整....提早要更換環境! 雖然我一再的把眼前的東西轉換成我必須珍惜的時光

但是~改變環境的命運一再的降臨在我身上!


我問上天~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不是預定九月一號才會去桃園麻!? 八月..這個月的時間可不可以還給我!?

我打電話給梁寬~ 梁寬...很對不起..這次的計畫~真的跳掉了!

再及時通~跟Ema 聊到~我很捨不得班上的同學!

Ema是我科見美語的同學!


說到馬的儒根梁寬~我們三個可以同時出現的機會! 實在不多! 要整個暑假的時間都再一起~三年也才一次!

記得上一次~是我跟梁寬國中剛畢業的時候! 三個人打混了一個月~我八月份就去高苑接受基礎訓練了


這一次~是高中畢業! 卻重演前三年的劇情...8月份~要去宏達電接受職場訓練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四年後嗎??

在科見美語~考完試~我也開始忙著搬家





我最後一天要走的時候~我還叫我媽帶魔術靈給我!

我把整個地板跟整面落地窗給擦的很乾淨~我才把房間退給房東!


房東人很好講話~我提出結算押金的方法! 他很快就答應!

房租~從來都沒有催過我...把房間鑰使交環給他的那一刻.我跟房東說~

有昭一日~我想回來住再高雄~找住處~一定找他!



再家裡休息了三天 我跟馬的儒說! 上天總是愛跟我開玩笑

不過還感謝碼的如幫我把K K BOX的音樂給弄下來!

每次只要我開口要馬的儒幫的忙...馬的儒從來都沒有拒絕過!


要上去桃園之前.根梁寬看了3場夢幻隊的熱身賽

這一次~上去~可能真的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


科見美語發的成績單

我用手打的方式~把它PO在我無名上

http://www.wretch.cc/blog/a0952512113

8月3號~


正式告別這段高雄的美好時光
在火車上~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想起~第三次實習.跟第四次實習的點點滴滴!

也想起剛剛才結束的這段時光!

心理想! 可以每天見到焦糖的機會不是常有的!

也許一輩子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


假如有機會回到過去~你會回去嗎!?

我會回去!

假如時光能倒流~.那就從2007年~3月28號開始吧!


白日夢做完了!




回來到遠本自己熟悉的工作的環境

從新認識了彥章! 我們班~高苑的只有三個人!

彥彰是桂青那一班的!



感謝彥彰載我去拜我奶奶!

雖然~我不滿意眼前這個團隊!

但是~我願意放下身段...來適應眼前的這些朋友!

在這個新的團體裡! 看到有人健步如飛的搶在前面想要領導我們!

我覺得沒差!

戰爭嘛.衝第一個.永遠是死最快的! 難道會活著回來!?

就連打球也一樣~

也看有些人~眼光很高! 覺得只有高階主管.做事能力強.或是長的漂亮的女生
才配的上跟他做朋友!

對於這種人~我希望他在朋友的雷達上不要有掃描到我的名子!

就算我再這裡做過三年!...我還是會跟大家一起從新適應這個環境!

我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就只有我提早進來比大家認識的人多一點

對於公司的制度~比大家熟一點而已! 在我眼裡..我們都一樣

只是有些人~覺得我們跟他不一樣

























現在跟建民住在一起!

過沒多久~建民就會回去跟他家人團圓了!



建民常常都會跟我說很多話!

他對我說~小黑.你不要老是覺得你欠誰人情..你就想去還 這樣.你一輩子都爬
不上去

雖然我聽進去了!

但是~我還是每天下班都跑去幫婉君跟阿港的忙!

我跟建民說~我只想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因為我覺得我這麼做是對的
我不想要讓人生有遺憾!

他們對我做過什麼! 我都會記得!

在公司裡! 雖然大家都變了很多!

對我而言...即使沒有話聊 我永遠還是會把大家當成自己人!

見到家珊跟文傑~ 真的很高興!

我們現在的上班性質...連小惠都說我們很米!

昨天本來要集合~我偷跑去跟建民還有小不點跟婉玲去吃飯!

雖然我工作很輕鬆~但是做人都需要一點尊嚴!

我還開玩笑的告訴他們!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 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呢!?

現在連尊嚴都沒有...那不就是鹹魚一條

{這句話是套少林足球裡面的周星馳講的話}



比起做加工~我希望我可以到產線去!

因為我到產線~領班會知道怎麼用我!

這個暑假結束....

恭喜梁寬.雖然沒中成大! 但是上了高雄師大物理系!

原本就讀高雄師大附中的妳! 想說可以藉由這一次的登記分發.

到北部來讀! 可是這次重新洗牌還是洗在原本的地方

相信明年~馬的儒考大學~相信馬的儒也只會選在南區就讀

不會選在北區


桂青~^^” 很幸福喔! 祝福你啦!

心情不好! 我們是你永遠的後盾!


亦均! 每個人都會有不順的時候! 妳曾經在我不順的時候幫過我!

現在~你有需要的地方! 我會盡力!

比起希望你待在宏達~我更希望你能開心! 我看的出你的壓力!

回關廟的時候~記得要忘掉這段回憶!


最近看到焦糖已經開始回去貼貼店工作了...雖然我沒幫上忙

但是看到你身體好起來~我比誰都還要開心!


夢幻隊~拿下奧運金牌的機會很大

雖然都沒有轉播可以看


但是我依然是最支持夢幻隊的那個人

這個暑假~祝大家能順心的結束



上帝會保佑我們!





台長: ~G 嘻哈.小黑~
人氣(28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呵..聽到你這樣說我就高興了...不管怎樣我有你的安慰鼓勵及祝福
真的我有多大的安慰誰知道呢^^
2008-08-22 00:12:55
版主回應
這一切都是你讓我覺得

我值得那麼做
2008-08-24 23:59:08
馬的儒
我應該是真的會在南部
這次碰在一起的機會比上次少了
不曉得下次是在什麼時候
(你又把胖子給忘掉了)
2008-08-25 21:13:34
版主回應
下次記得提醒我!

真是SORRY~胖子
2008-08-29 18:24:31
阿賞
乖乖~~~
不要太感傷!!!
人生不就是如此!!!
SOSO啦!!!
2008-08-29 17:49:25
版主回應
對阿~

感到超無奈的
2008-08-29 18:21:54
心情沮喪的梁寬
恩...其實我老早就看了這篇...
但看完後心中的思緒很亂很雜...
就原諒我整理太久吧~XD
其實我聽到你將去北部的消息時
除了震驚還有一點無奈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月...全亂了
其實自從放榜後我一直很痛苦
(怎麼會考上高師大呢?)
心中一直有重考的打算...(看過環境後更想重考)
但有家中有經濟的壓力...是不能重考的
原本以為可以藉由和馬的儒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暫時忘卻那件事
但...你卻如此早就上北部了...
(ㄜ...不該發牢騷的...)進入正題
就像三年前一樣三個人混在一起的時光我不會忘
(+胖子四個...)
其實在一起時我心中總有幾句話想對你們說...
~一直認為這樣的日子會永遠持續下去
~一直希望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
但...現實總是如此殘酷
嘻嘻~白日夢也該醒了
你 該上去北部
胖子.媽的儒 該準備學測
而我 該去面對那所該死的高師大
(嗯嗯...又再發牢騷...)回歸正題
家維 祝你北部讀書順利.交友"正常".工作勝任
還有(你應該知道)夢幻隊贏了(雖然不是很漂亮)
2008-09-08 03:15:06
版主回應
我知道夢幻隊拿下奧運金牌了

已經連續兩次奧運跟一次世錦賽沒拿到冠軍了
本來就該拿到的不是嗎!?

看完這篇~感覺有點是在交代遺言!

假如~在課業上有多的時間
可以拿去花在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對未來~一定是有幫助的

有學歷一定不夠

還要有能力

也更需要機會!

然而~你跟馬的如都是讀書的料!

不像我們!

預約下一次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2009年.春節!
2008-09-11 15:43:05
常常被遺忘的胖子
真是的...
怎麼好像常常把我給忘掉一樣啊...
其實能夠和你見面的機會對我而言也慢慢的在減少(NO...)
雖然學測完我也要搬回北部去,但相對的我們四個能夠聚在一起的機會可能會變的更少也說不定
(感覺有點不捨啊...)
但是身為你的好朋友之一 總要對你說幾句話
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比較少,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滿希望可以常常四個人聚在一起的說...
在此祝福你學業進步和工作順利啊!!
(感覺起來不像是我會講的話...)
切記,牌要少打,打太多可是會傷身的啊!
大概就是這樣了,準備學測中(大概吧...)
2008-09-09 23:23:20
版主回應
哈~胖子!真抱歉! 常把你忘掉
我腦海裡一想到胖子就是打牌的畫面

去台北.沒機會在見到梁寬跟馬的如了
反而比較有機會遇到我

看完你的流言.真不像你口中講出來的話

好好的準備學測吧!

犧牲一年~的時間.去換可以讀四年的好學校

是划的來的!

永遠為你加油阿~胖子!
2008-09-11 15:4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