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1:57:52| 人氣24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的回憶5月16號.17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6號...過的很酸!

16號那天下班之前~領班把回收靜電衣的袋子交給我!

我一直 不敢相信! 可是上面卻寫了我的大名~我那天沒加班!

下班之前~我經過18線對著大家指著我的袋子!

大家都了解我的意思~ 因為我就要被送回去了

我真的很煩~感覺真的很煩! 我已經適應這個環境了我又要走!

那種感覺真的很煩~!

小惠說~下班到女宿那邊一下 我說好..不過我要先洗澡!

我洗完早到房間裡~霍亦均跟昇漢已經過去了!

我隨後過去~這次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我身上沒有穿像以往每天都要跟別人鬥牛的那些衣服跟鞋子! 而是穿著拖鞋 !

跟奶瓶.妹哥.小惠.西索他們在門口聊天!

大家都做在機車上面寮~原本只是因為我要走大家最後出來聚一聚!

{我真的還不想走} 我今晚一定要確認老師名單裡面有沒有我!

可是我也要有心理準備作最壞的打算~因為發到袋子十之八九都是要回去

我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所以我們在16號打了最後一場球!
奶瓶交代我說一定要問看看老師能不能想個辦法讓我留下來!
我說~一定的..一定會問!

昇漢看到一群一年級的在那邊打籃球! 他說他想動一動!

結果~我說.ㄟ 媽的咧...我穿拖鞋耶! 他說沒關西啦..走啦!
被硬拉去打球的我~穿著拖鞋的我一樣以12比2把那些一年級的給打的清潔溜溜!
想當初我也是被電的很慘~看到那些一年級的我想到以前的自己!

雖然港弟他們隨後有趕到女宿打最後一場球~不過我都在場外看球!

晚上回到宿舍~莊老師說名單上有我.....已經確定了

威家跟我說~要回去了爽不爽阿?? 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我打電話給小惠~小惠一直跟我說我騙人 我說~我也很希望阿..

隨後奶瓶打電話過來~他說他很難過...不過還是要請他看開一點!
我回到房間裡面看雜誌~霍亦均突然接到電話走出門外!

後來我原本打算去三樓跟一些朋友道別~結果霍妹在門口講電話講到一半看到我走出門外馬上跟我說~都是你.都是你把奶瓶弄哭的....你自己跟他說!

我馬上拿起電話~可是奶瓶一直哭..講老實話.第一次有人因為我要走而哭的
真的還是第一次

我比你們更想哭~不過還是要忍住!

我跟莊老師說問看看能不能讓我留下來!?
莊老師說可以幫我跟人士經理問看看! 我很感謝他!

晚上要入眠以前...感覺心很痛!

Becouse...
說好要去淡水玩的. 說好要去唱歌的. 要去虎頭山鬥牛的!
如今都泡湯了!

以前大家一起吃麥當勞.逛街.玩投籃機.一起打球.一起逛夜市還為了工作不順
力大家聊到十一二點!

這一切都要提早變成回憶!


































隔天上班的時候~我以直不敢轉頭過去看小惠那條線!

10點多的時候~莊老師來產線找我.可是沒有面帶笑容
{我大概已經知道失敗了}
沒想到結果跟想的一樣~ 沒關西.我要看開一點!

中午我都吃不下~ 小惠說下午大家要出來拍最後一次貼貼!

大概4點多的時候~西索他們班的從一樓到五來來產線找他!
{我大概知道西索也要提早回家了!}

4點半的時候~因為那天我跟包裝的人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不要亂喊停線!
很給臉的~4點05一千台包完了

我利用那段時間做完5S 去跟附近產線認識的阿姨到別!
空老神名跟我說~不是只有我要回去.威家跟鈴偉他們也都要回去!

妹哥也是穩死的.加上包子跟安仔.還有斷背山跟斷背老二!

總而言之~學生都要回去! 這樣變成最痛苦的不是我!

而是小惠跟奶瓶. 因為本來只是想說只有我一個人走還有妹哥跟西索!

沒想到大家都要跟我一樣! 甚至連港弟 跟不點哥也要走

難怪人士經理不成全我~因為他要撤掉這麼多學生!

可是我寧願選擇讓大家留下來陪著奶瓶跟小惠他們...我一個人走就好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國正也趁著我在最後一天..把USB線拿來把我要的歌傳給我!

我要走之前李欣怡問我要不要加班??
我說今天不用了..我要回去整理東西!
西索卻留下來加班! 好像是幫斷背老二測Oudio!

晚上小惠居然說要用一台機車載我們五個分T次載!
埃~我說.沒時間跟在那邊瘋. 我們坐計程車比較快!

要出發之前~我威脅清港說.你假如沒把你女朋友拉來.我不會把布萊恩的手環跟鑰駛圈送你~! 結果他說..別鬧了! 因為他女朋友太害羞.不敢跟我們一起去!

到了桃園市~ 我們大家都以抱著最後一次的心態來!



拍貼貼每次最辛苦的都是我~

在夾娃娃的時候~清港輕輕鬆鬆的就夾到娃哇了.

西索則是夾了快10了都夾不到半隻...真的遜掉了

拍完一次貼貼以後~小惠把我們跟西索支開!

暗中說好要幫西索慶祝生日! 小惠騙西索說~要先載奶瓶到南崁.叫我們到去
Park等他.30分鐘後回來!

為了不讓這個生日計畫穿幫~我還跟小惠假裝在電話裡吵了一架!
{現在我想起來我都有點想笑}

西索還幫小惠跟奶瓶他們說話.拜託~我的破綻其實很明顯!
{因為他知道我很少在跟女生吵架}
結果他都沒發現~西索...你的IQ未免太低了!

妹哥帶路~反正地球村那條路直走就對了!
結果小惠打電話來 他說絕對不能讓西索轉頭因為惠被發現!

我後來跟西索假裝聊天聊的很入神~結果就在這一瞬間...
西索~生日快樂!

西索真的嚇到了....因次他很感動!

我也為他有個這樣的生日感到高興~!



再那個美好的時光嶼美好的環境下狂拍照留念!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刻!
回到拍貼貼的地方~

比較屌的是~妹哥把蛋糕給翻倒了!

心理暗中偷笑~{幸好我吃了三塊.不然肚子餓我就沒得吃了}

安仔跟包子也趕上最後一次合照的機會!

已經11點多了~大夥要離去!
再統領百貨前我再抱小會的時候~小惠哭了!
抱奶瓶的時候奶瓶沒哭...可是奶瓶卻說了一句
說..跟下一批學生絕對不能混的太熟.不然又像今天這樣!

分開的那一瞬間~我們都不敢轉頭看互相的背影!
{其實我有偷喵了一眼.那感覺真的很酸}

大家終於要分開了! 一切都要成為回憶了

下次大家能再同一時刻聚再一起的機會是零了~!
隔天早上~西索找我...我要幫妹哥買膠帶!

想說~順便幫小惠買一下午餐見最後一次面. 沒想到我跟西所在一樓都等不到小惠!

威家打電話跟我說~車來了....我跟西索趕快回去拿東西準備上車.!

沒想到命運真愛作弄人連見最後一次面的機會也沒有!

一直到我要走的前兩個小時.安仔還是一直以為我在喜歡奶瓶!
幸好西索在旁邊有幫我解釋

西索以前也誤會過我在喜歡奶瓶!
不只他~很多很多人都這樣認為~!

我一個一個解釋過了! 我跟奶瓶之間很清白!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就算是喜歡也只是朋友的喜歡而已!

回到宿舍拿東西時~房間早已經人去樓空了!

坐上車子小惠才打電話給我! 埃~沒辦法...很多事情就是這麼不巧!

等到開車的那一刻.....這五個月也就這樣劃下了據點!

我只能說~我真很喜歡你們!

因為這種感覺很夢幻!

台長: ~G 嘻哈.小黑~
人氣(24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西索
那天我被調ㄑ桂香家支援我就覺ㄉ很不爽了結果支援完回線上她竟然跟我說我要回ㄑ了害我整個人頓時不知道我自己現在要幹麻後來我跑ㄑ跟小惠跟奶瓶講說我要回ㄑ了她們兩個竟然還不相信害我傷心了一下子還好到最後她們兩個有相信了可是那是因為妹妹ㄉ關係她們才相信ㄉ
下班之後我們ㄑ拍貼貼拍完之後小惠叫我們男生先ㄑ公園等她她說要帶奶瓶ㄑ??不知要做啥在ㄑ公園ㄉ路上小黑不知跟誰講電話講ㄉ很兇我以為是跟他朋友我就叫他口氣不要那麼差結果是跟小惠講奶瓶要回ㄑㄉ事害我一直幫奶瓶跟小黑講她ㄉ好話後來她們竟然買好蛋糕從我後面出現跟我說生日快樂害我高興兼感動ㄉ快哭了出來還好到最後沒有哭出來
回到拍貼ㄉ地方我們又遇到不點哥我們還一起拍貼貼拍完之後港ㄟ跟不點歌有事先回ㄑ我們剩下ㄉ人就再那邊繼續講一些離別ㄉ話要小惠跟奶瓶別傷心難過到最後我們還一個一個ㄉ互相擁抱離別
那一天我真ㄉ很難過難過到想哭出來
2007-05-21 14:09:37
版主回應
其實那天晚上我們可以玩的更晚的~只是港弟急著要回去!
2007-05-21 21:39:07
小惠
小黑: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ㄌ......因為你們的離開讓我跟奶瓶 一時無法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當我們在最無助時你們卻選擇離開ㄌ我們我們那時當然沒辦法相信ㄌ,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還是要相信說你們回去ㄌ,我們會把最美好的回憶給留在我們的心理面因為我們跟你們太好ㄌ...從來沒跟弟弟這麼好過可是我們不後悔跟你們這麼好因為你們給我跟奶瓶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ㄌ....我們不敢捨求什麼我只想要你們回來再陪我們過最美好的一天....因為你們真的是我最疼愛的弟弟,我真的很希望你們還會再回來我們桃園在像以前一樣出來打球運動你們的不再讓我跟奶瓶沒有辦法再減肥ㄌ啦*-*
很多事情不要不懂得去珍惜,要珍惜時就已經後悔莫及ㄌ知道嗎??有些事情要去好好的想清楚再去做這些我最愛的弟弟們有沒有聽到姐的話呀...要過的很堅強很獨立
姐為你們加油~加油~
小黑現在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樣ㄌ,現在的我要變獨立要變堅強要變正妹呵呵....以下說詞的那一句正妹是說謊的因為不可能變正妹滴呀ㄏㄏ~
2007-05-21 20:02:10
版主回應
人的個性是貪婪的~已經夠漂亮了.還想變的更漂亮! = =&quot

假如真的不能再去宏達實習.我可能就要自己跑上去了~!
2007-05-21 21:37:22
┌●仔均均○┐
這一切就彷彿就好作夢~!! 難以置信~!!
雖然那天要回ㄑㄌ~!!大家都抱著不捨ㄉ心情離開~
尤其是在那天在&quot蓋酷家族&quotㄉ招牌下我.陞漢和小黑..跟姐和奶瓶 說再見 ~!
那剎那心好酸~!! > <
這次上ㄑ~!!認識ㄌ好多好朋友~!!
也是共同過 喜怒哀樂 ㄉ好朋友~!!
真ㄉ在桃園每天都過ㄉ好充實~好快樂~!!
希望以後大家能一起出ㄑ玩~!!好好ㄉ給他瘋~!!
2007-05-21 22:58:41
版主回應
只是這個夢提早被喚醒!

就好想再多睡一悔兒!

這對小惠他們不公平也對我們不公平!

不過日子
還是要過~大家要開心一點!
2007-05-22 18:10:54
西索
小黑 妹妹 小惠姐
如果我考試考ㄉ好ㄉ話我就有可能上ㄑ桃園玩了
2007-05-22 16:20:11
版主回應
上去要大家都配合的剛好~!

不像住在那邊說走就走!

老實講~我蠻想上去弄頭髮的!

行程全毀.......!

現在只能自費北上了= = &quot
2007-05-22 18:12:27
西索
你們大家都過ㄉ好ㄇ??
我好想回到過ㄑ跟你們一起上下班一起ㄑ打籃球ㄉ那段時光喔

PS:我很高興遇到兩個對我很好ㄉ姐姐跟三個和我感情算麻吉ㄉ好朋友

再PS:我真ㄉ很喜歡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ㄉ那段時光

再再PS:雖然我們現在因為一些外在ㄉ因素而分開但是我希望你們大家別因為這一些事情而難過我真心ㄉ希望你們大家都能過ㄉ非常ㄉ幸福快樂喔

再再再PS:真心誠意ㄉ希望你們可以過ㄉ非常快樂喔
2007-05-25 17:51:45
版主回應
其實PS一次就夠了!

不用弄到這麼多次吧!
2007-05-25 18:02:32
軒~
ㄑ...........
因為我沒上去..
所以我不知道要打啥!!
可是..小黑你說(下次大家能再同一時刻聚再一起的機會是零了~!)這句話怪怪ㄉ只要你們有時間想要在見面有ㄉ是機會!! 不~~是~~嗎??
PS..小黑!!你ㄉ夢幻找到ㄌ嗎??
2007-05-25 22:14:25
版主回應
你這次沒上去真的很可惜~!
因為這次真的很好玩~ 至於夢幻嗎...
雖然找到了~可是又要回給回憶了~!

不能聚在一啟的機會原因如下!
1.我們可能是末代學生!
2.協志這批學生下次要到別的地方去工作了!
3.我不知道我朋友小惠他們能撐多久搞不好我們
去他們就離職了!
4.就算是全員到齊~大家也不可能在通過選秀具
在一起了..因為我們組長換人了!
5.種種的原因~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還有多少??
當然是零!

所以我真的趕到蠻無奈的!
2007-05-25 23:33:22
小安
ㄟㄟ~黑仔
真掃興..不過說真ㄉ
那天下班之前.看到袋子.第一個哭ㄉ.居然是我!?
天那~居然還哭的那ㄇ慘...
我想只有奕均知道那時候我哭惹..
但是.真ㄉ有萬分說不出口ㄉ捨不得...
好難過...好痛苦...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一段那ㄇ美好ㄉ時光..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ㄉ>&quot<
2007-05-26 12:56:14
焦糖
看來
你在台北過的很好喔
抱台沒再用了
所以我偶而才來看一下
抱歉喔
2007-08-17 23:37:08
版主回應
ㄎㄎ~對阿!

在那邊認識蠻多朋友的!
2007-08-18 13:28:34
西索
啊~~~~~~~~~~~~~~~~~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ㄑ桃園
找小惠他們打籃球喔
2007-09-20 19:46:45
版主回應
妳手機換沒事連傳5封簡訊
內容都是一樣的!

簡訊也是要錢的!
2007-09-22 22:3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