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9:44: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痛~~ 難道我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被老闆 唬濫
回家 看到寶貝
可是寶貝不理我 心好痛
難道我錯了嗎
我錯在哪
心好傷 我到底錯在哪
你盡然不理我
那一刻 心好痛 因為逆盡然不理我
可以跟我說我錯在哪嗎
我的心被劃下 狠狠的一道傷
可不可以給我一ㄍ為什麼不理我的原因
我真的真的好傷心喔
為什麼 你不理我
可不可以跟我說
老婆我做了什麼 讓你不理我
跟我說好不好
讓我改進 但是不要不理我
我真的真的好傷心
你知道嗎 我想要好好的保護你
卻保護不了你 最近你也很怪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一直吃醋 難道是我太愛吃醋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 你不理我
我的心 一直被劃下 一道道狠狠的傷
你為什麼 不理我
我用了我全心全意的愛 來守護你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的老婆
為什麼 你看到我的瞬間 你要逃走
我知道你穿很薄 難到就為了這ㄍ原因
而你不理我 我沒辦法接受
還是怎樣 我真的真的 傷心到底了
老婆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台長: 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