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8:29: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腸胃發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ㄍ很點= =早上還不會不舒服



可是到ㄌ英文課就有點想吐,到ㄌ



自然課我說我要ㄑ保健室白目盈



他就不給我去他說等地3節再給我去



然後我就一整節都趴在桌上等到第3節上電腦課



之後居然是我們老師代課ㄊ很故意就ㄍ我說:



「你剛不是說你不舒服你現在可以ㄑ保健是ㄚ!」



我就說:喔!!ㄑ到保健是以後又聽到阿姨在那呼呼叫




整ㄍ 心情就是很不爽又在那耍白目之後ㄊ就說叫我請



假ㄑ看醫生婐本來想說再回來上課可是想一想



還是直接請整天假好ㄌ但是= =那阿姨又在那耍白目




叫我先ㄑ看醫生看怎樣在回來要請ㄉ話再請我就說很麻



煩阿姨又在那哀哀叫我就走ㄌ~~看完醫生回家ㄌ之後



我就叫我爸幫我請整天假我爸就打電話給阿姨打完後,



我爸就煮粥給我吃叫我吃ㄧ吃ㄑ睡覺



吃完ㄌ以後我就ㄑ睡覺ㄌ睡到4點起來頭還是有點暈暈ㄉ




憨妹ㄍ果凍還友tako妹ㄊ悶幫我帶書包來我家



整ㄍ就是很感謝你們喝喝~!!



還有今天很謝謝你們大家ㄉ關心呵呵~~




聽到你ㄉ們ㄉ關心我就很開心ㄌ整ㄍ就是有感動到~~呵



有朋友真好><愛你悶辣~~!!

台長: 喔勒勒喔拉拉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