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0:46:32|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日 好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呼....

今天跟綠豆 康康 蛋蛋一起去看了刺青

看不懂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楊丞琳在裡面有夠騷

獨占 獨占的 很好笑....^/////^

沒什麼結局 看的霧煞煞 ...


但是剛開始很好笑 劇情有些很白痴


幹你娘的台詞也有 道道地地的國片...

原來楊丞琳的腿也是很肉ㄉ一 裡面真是個小騷包

床戲 哈哈哈 看了就知道....夠瞎







之後我們去吃了叭僕懷舊餐廳 去了第三次了

裡面很復古 大同寶寶最可愛ˋˊ... 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我們點了麻辣鍋 和 牛奶鍋 都很好吃 麻辣鍋不辣就是ㄌ...

叭僕是個好地方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之後我們還有去大橋看花海

人真的超多的 很熱 HOT HOT HOT .....

超美的啦 一堆向日葵 有的長的真的很大隻....大隻老





最後我跟康康跟蛋蛋去海安路混了一下

聊的話題有夠A..... I LIKE 哈哈哈


^^....














明天要考試了耶~~

整個沒感覺.....


今天行程很滿 很開心






愚人節快樂呀!!!!被我們騙的人 今年旺旺旺.....


不要太在意 哈哈 一切是假的啦

台長: 紅豆改名為阿爆ˋˊ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NG
恩阿\\

騙人很爽耶
你有被騙嗎


好久沒有4個人一起出去耶
雖然電影很蝦

不過很開心:)
花海真的很美

期待下去出遊-ˇ-
2007-04-03 12:38:49
版主回應
我沒有被騙ㄟ

我回家又騙了兩個人 超逼真><~

電影很瞎 可是我們4個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我愛型男康 我愛正妹蛋 我愛笨蛋綠豆

尚愛尚愛....下次去唱歌 一起一起

再一起相約阿!

光想就很興奮ˋ///ˊ
2007-04-03 13: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