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18:29: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還有你們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把impossible變成possible不是 " I " 一個人就能辦到的事情。

 

期待和害怕等著阿凱貼文

原來那段時光是幸福的,雖然間隔只有幾個小時?

不明真相的幸福。

 

看到發文的訊息時,我急著打完電話,就去哭了。

真是難得的眼淚,其實流起來讓眼睛很舒服。

以前再難過都沒有哭過,現在卻掉淚了。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難過呢! 因為我在其中得到的東西比實際上還多呢。

我一次就認識了這麼多這麼棒的人,你們說不是呢?

我也看到很多我所需要加強的部份,例如電腦、冷靜、討論的技巧、考慮他人的感受

真的是幸福的回憶,怎麼就這樣結束了呢?

 

 

台長: 年年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