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0:34: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半小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病理學課時,還想說是誰打電話給我,
  之後知道了,me的爵士鼓老師,哈,改成8點上課 = ˇ =
  感謝老師,因為他知道我很趕,thanks,
  今天上課,挺ok的,學了許多東西,中途老師的gf也來了你,
  不過他在外面,哈,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講什麼@@"
  反正之後,老師在外面,我自己在裡面練,
  偶而老師聽到我不會的,會進來交我一下,
  之後,老師決定要讓我打歌,很high耶我,
  不過看到譜之後我就傻住了,哈,這首歌,相信大家都聽過,
  NANA主題曲,中島美嘉的歌,聽起來很讚,但打起來嗎˙˙˙
  我只能說 =  = 我看譜看的很痛苦 @@ 老師說不難,
  哈,反正,我慢慢練吧!之後老師問我有沒有想練什麼歌,
  嘿,當然是艾薇兒啦,老師就說課本後面有他的歌,
  選了一首,don’t tell me,
  哈,看到整個傻眼 =  = 老師還說下禮拜要會打一小部分˙˙
  老師˙˙當我天才嘛!?似乎是 =  =" 
  老師似乎那麼覺得˙˙但是˙˙真的不行啊!!
  反正˙˙明天要去練一下鼓了˙˙












  今天,放學後陪我家老婆去坐火車 = ˇ =
  他要去宜蘭找她阿姨,哈,整個就是搞的好像會很久見不到面,
  一直掰掰,哈哈,之後我就回家了 = ˇ = 
  









  媽媽幫我買了外接硬碟,但是,我不會用 =  =
  算了,慢慢研究吧!沒辦法,誰叫我的電腦還要用2年。


















  明天,下午我要去圖書館,原因呢,因為我要讀書,
  郁潔也要跟我去,郁潔呢,之前貝爾的小孩,
  據他說,要段考了,但是很多東西都不會?
  好吧,反正有個人陪我讀書,或許我會認真點,
  加油吧:)明天,還有個人要加入我們的行列,
  那就是,洪x筵先生 = ˇ =
  多個人讀書,也不錯啦,雖然,我不會的不能問他了xdd
  想當初在國中,不會的會把它煩死才甘願的呢。















  聊了半個小時,哈,很high,我們有代溝?
  我不那麼覺得,只是我聽不太清楚罷了,
  我知道,下禮拜一,很久吧,沒錯的話,應該是5/18回來,
  除非中間有休假你可能會來找我,嗯,或許我該習慣,
  因為你說你畢業後,可能會更沒辦法來找我,
  該怎麼辦?我好像也沒辦法,只能,就這樣下去吧!
  決定認真經營這段感情的人是我,我就沒有理由放棄掉,
  雖然老婆說不要陷太深,不然分手會很難過,
  這我都懂,我以前也這樣勸過人,但是,或許,真的愛情都是盲目的吧,
  越深的痛,會長大更多,我不在乎,因為,我是愛你的:)
  這個理由,勝過一切的理由,
  或許我會怕分手,但是我不想去思考那麼多,懂得珍惜現在,
  才是最重要的,對吧?我知道,我其實並不想跟你分開那麼久,
  但是,我們都沒有辦法決定,是吧?
  只能說我們,都剛好選到了,一個很忙碌的職業,
  就只能很忙碌的工作,很忙碌的讀書,很忙碌的談戀愛,
  反正,一切就都很忙碌就對了,我不怕忙碌,
  我多了一個你可以牽掛,或許,也是好事吧!
  也或許,是件壞事吧˙˙˙我不知道。














  分隔兩地的感覺不好受,但是,至少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 就這樣 下去吧 *



               《end》

台長: 梓萸ˇ〞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面對面對ˍ現在式〃 |
此分類下一篇: 。 傷心 。
此分類上一篇: 。 ID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