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1:13: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ㄉ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溫度 剛起床時,冷到不行,差不多到大白天,熱死ㄌ!有出太陽,再加上我們有上商店整理實務整理架子。就熱熱ㄉ因為我們是穿長袖ㄉ我ㄉ背後好像是如被蟲螫ㄉ感覺,那是我ㄉ老毛病,從皮膚開始生病時,好像是這樣,是國中一年級ㄅ!小學還沒得過皮膚方面ㄉ疾病。所以,還沒有出現這樣ㄉ狀況,我保暖衣物我穿衣下就脫掉ㄌ!等於是說一點點溫暖就好ㄌ!在冷到不行在穿上就好ㄌ!我不太能曬到太陽。因為,我曬久ㄌ!皮膚會有奇奇怪怪ㄉ感覺,感覺上會有蟲爬來爬去ㄉ!背後會有刺痛ㄉ感覺。

台長: 〃秀華〃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齁~脫皮ㄌ~
此分類上一篇:友情這種東西就是這麼難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