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0:50:4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意外之喜』 好驚訝喔⊙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靠!!

太誇張了!!

沒錯! 就在剛剛>"<

我遇到李恩了!

沒錯!

在大街上!

這是我們近4個月

第一次相遇!!

媽t

而且,我還哭了!!

太誇張了=////=

我真的是超級超級想你的拉!

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我受不了了>"<

如果不市在大街上 我早就把你抱到窒息

如果你這時轉過身去 我早就把木新路 哭成木新河了

今天 噢....

我的心臟

歐布>"<

阿 太high了

no~我的血壓

我不要

我們已經約好下次了

啊!!!

挖靠!

如果每天都像降

心情起伏 大起大落

那我死定拉>"<

今天 現在 就在剛剛

我遇見生平最開心的3件事之一了

沒錯

今天 我會永遠記住



不過,當然

也會記住 妳

今天 對我的冷漠....

我很想 開開心心的

妳也開開心心的

但是 我努力了

卻跨不過 妳築起的牆


呵呵 這些好像又講過頭了

好像是要用星爺密碼鎖起來哩>v<

怎麼每次都會越講越多阿=////=



今天 我很有feel

再我心情非常低落時

我 愈見了 一個

與我同班9年 整整9年 我才16歲

就已經在我生命中 佔掉一半歲月的

舉世無雙 獨一無二的

 好哥們!!

你說過 我也說過


『當了一年的哥們

 就是一輩子哥們!!』


現在 我已經用最豪邁的態度

用最大聲的音量 擺出最帥的poes

在這裡說!!

李恩! 我.....

我想說我愛你!! 可是 太芭樂了!

李恩! 我!!們永遠是好兄弟!!!

台長: 御.宅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