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0:53:19|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壹肆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by:Hommy笑

      我想跟你一樣強一樣無敵,鐵金剛





今天是重陽國民小學班級陸壹肆的同學會

來了十五個

以國小來說算多嘛 = =?

不管喇 反正我很努力在橋了

一切隨緣ˋˇˊ

陳昭甫那傢伙只顧著包裝月餅真令我失望









午餐到運動酒吧吃定食

所謂的運動酒吧

就是一家安裝電視投影的酒吧

螢幕上撥放著運動頻道

我們一群人進去之後

運動酒吧馬上變成綜藝活節目酒吧了

豬排定食 炸蝦定食 烏龍定食 鰻魚定食

價位中等不過服務費跟尾數堅持要收老闆好摳

哎呀 算了算了

反正下次也不會再來了

雖然吃起來事還ok

許涵翔抱怨了豬排很硬

楊儒樺抱怨了手扶梯遊戲很幼稚





午餐過後我們到了華納威秀

從SOGO逛到紐約紐約在到玩具反斗城

玩具反斗城是目的地呀實在太逗趣

我找到蝙蝠俠玩具

黑暗騎士卻只有蝙蝠俠跟小丑的公仔

不過我只想要那台蝦趴的摩托車

後來沒找到害我有點悶

楊儒樺還對我飆出一句:是不是有這麼幼稚

我只不過拍攝一下小玩具公仔們的家嘛:P





老師從花蓮來回竟要六小時

都是沒訂到太魯閣號惹的禍

五點左右大家解散喇




這次同學會 算是成功吧

有些人要上班沒辦法來真的好可惜ˊˋ

感謝李念祖楊儒樺鄭筠臻的幫忙連絡

不然我想我會一個蠟燭三十六頭燒

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家長不要過度保護小孩的好:)

也感謝大家參加配合

&怡伶老師的千里迢迢捧場噢 真的是拋家棄子阿



很多人都變很多

我只是覺得

未來大家各奔東西

要見面真的不容易

我珍惜每次相聚的時光

那種感覺 就是六一四的感覺

沒有一個班級會給我重複的感受

期待下次見面囉。




直接約在好樂迪是個好辦法

攻占沙拉吧也很不賴噢:)




台長: 笑臉哈蜜瓜小姐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ㄌㄩㄝ~
我國小同學會也是15個人噎XD
還好謝師宴沒有選去運動酒吧!!
哈哈~
2008-08-27 01:00:04
版主回應
其實一切是還ok喇
只是跟我們一開始想像的運動酒吧
真的是有段落差
2008-08-27 01:1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