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1:04:35|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橘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大橘網誌ㄎㄧㄤ來的心測 XD

看過他的解析,真的滿準的 (讚嘆!!)

自己偷偷測過之後,還是很準 (再度讚嘆!!)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asp

還不賴 :)






昨天跟大橘出去

兩個很free很沒主見的人

到麥當勞決定吃幾號餐還要用猜拳的方式。 (還是沒變啊。。)

在小麥算完數學快虛脫的兩個人

晚上殺到士林去!! (真奇怪。這怎麼就不會虛脫啊︿︿)

大橘發財了 從頭買到腳

我也發財了 買了新衣服

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嘛!! 所以要趕快買 (什麼爛理由@@)

聊了很多瑣事

哎呀

這顆橘子還是很了解我

我會堅持下去的

想當初考衝我們也是這樣過來了︿︿

你OK的 我也OK的

不要小看我喔!也不要替我擔心!!

碰到什麼事 咬緊牙關就會過了

謝謝你救我的數學辣

雖然他還是溺死了(= =?)有活過嘛?

哈哈

加油下去就對了

感謝你幸福不忘朋友&願意教我數學

超愛你的 ˋˇˊ



















我知道。

有些事 有些默契

永遠都不會變︿︿





PIC 連圖片都一起ㄎㄧㄤ來辣~






 



台長: 笑臉哈蜜瓜小姐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柑仔


恭喜恭喜大發財耶
太豁達的花花呼花哈
GO

太棒了
下次再去
哈哈哈哈

那心測很準吧吧吧吧
很好玩哈:)

圖也不賴(話說開的時候嚇一跳哈)

寶貝笑臉耶
短短短短時間內
感覺又要回到那時光
但是別忘了R1/2那時候
加油阿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你身邊有很多好朋友阿阿阿
(感覺常看到兔子??)
你要加油GO
XDDD 大橘姐要衝了哈哈

ps 大橘無名搬家GO
http://blog.pixnet.net/orange121989

pss我愛的是他人




哈好啦沒有啦我也很愛你GO
但是你太想我我會很害羞的哈


話說我好省耶

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話
一次打


其實我還有更多話
但是XDDDDD





秘密



我下次再來囉



:)衝吧衝吧衝吧 張笑臉!
2007-02-23 22: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