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09:56:5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比較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很多工作ㄉ我~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功課都會想偷懶~

但午睡又會乖乖睡覺~

不是說我沒事做才睡覺~而是已經很煩ㄌ~

睡完會有空虛感~因為明明不想睡...但卻逼自己去睡覺
明明有很多事要忙~但卻浪費了時間!!

時間是不是很難掌握~
過ㄌ~就抓不回來ㄌ!!= =

要做班刊~這真的很難!!
B4大小半彩~

請老師印~

那就要對切~如果直接折...會凸出來~所以要借裁紙機~= =

手語!這禮拜要彩排~練習很辛苦~
3.4練晚上ㄉ4.5連中午都在練!!

信仰方面~接了小組長的位子 != =
參加座談會~也要準備資料~

我快忙翻了~是吧?

手語社~跳完成發還要跳舞會~

成發後ㄉ2個禮拜就是段考了!!

要顧課業又要顧活動~蠟燭兩頭燒~一切都很複雜>"<

這也是一個訓練吧!!
可是..我有辦法做到ㄇ?


如果班刊做不好怎麼辦?

要充實內容~要排版~
頁數也要考慮怎麼做!!

我有能力ㄇ?





手語社ㄉ大菜~幫我按摩~

他說我ㄉ筋很硬...很晚睡!!

哪有~我都很早阿~難道10點半算晚?

還好吧!!

有時還9點多就睡了ㄟ!!


然後他就說....我是壓力大!!



是ㄇ?



台長: ★秋"秋~§☆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