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3:37:53|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的星期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今天今天 ..
         遲到了ˊˋ
         睡到7:55
         整個就是驚醒=口=
         因為把鬧鐘按掉XDD
         之後弄好就8:05
         整個是連早餐都沒買就飛奔補習班=口=


         
         然後遲到沒人罵我,
         因為有人比我更晚到XD
         早知道就買好早餐再去!!!



         ☺ ☺ ☺ ☺ ☺ ☺ ☺ ☺ ☺ ☺ ☺



         之後..
         上那個理化似懂非懂..
         之後十點..


         就拉個一個女生就出去買早餐了!   
         因為真的很餓啊!!!!!!!
         才出去的嘛ˋˊ
       
     
         跟老師講
         老師又會說不行去!
         那我幹嘛講!?


         直接先出去再說阿!!
         又沒有錯ˋˊ

 
         之後半路遇到阿緒,小不點跟無想學XD

         還問我要幹嘛?!
         當然是要補習阿阿!!!!!!


         結果回來真的被罵=口=
         10:18
 
         還被打欸ˋˊ
         功課我就寫一半了 
         還要我怎樣!?
         完全沒寫打三下
         阿我就有寫一半阿!!
         不是應該打一點五下!?
         真的心中就很fuckˋˊ

 
         忍住ˋˊ



         ☺ ☺ ☺ ☺ ☺ ☺ ☺ ☺ ☺ ☺ ☺




         之後考試..
         歷史三十幾分XD
         地理六十分=D


         地理考的比較好的原因..
         因為老師說不及格要抄XD


         所以才考的比較好XDDDD



         蚊子差一題ˊˋ
         所以就抄了ˊˋ



         ☺ ☺ ☺ ☺ ☺ ☺ ☺ ☺ ☺ ☺ ☺



         話說豬血糕..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攤牌ˊˋ
         私底下罵別人也就算了..
         表面又跟我很好!?


         算了算了...
    
          
         蔡璇 ..
         我不知道怎麼很直接XD


         哈哈哈哈XD





         ☺ ☺ ☺ ☺ ☺ ☺ ☺ ☺ ☺ ☺ ☺



         結束這一天 .














         
         


台長: Genius♥Mei*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v]燗補習班還要去™ |
此分類下一篇:過分  .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  .

+ -- 蚊子妞 , &#9829
就是呀 `
就差這麼一題欸 ˊˋ
真想捶心肝 ` 哈哈 xDD `
2008-03-08 13:42:17
版主回應
      對阿ˋˊ
      真的很想噢 !!
      哈哈XD
2008-03-08 14:00:33
無敵霹靂聰明;; 采采
豬血糕...

好酷嘎 =DDD
2008-03-08 19:28:36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D
    
     很酷噢噢噢!!!!!
2008-03-08 20: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