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2:56: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好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教室裡那颱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傻孩子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Repeat *,#


你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兩個相愛的人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我猜不透的只是你的心...]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這感覺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
      [你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多憔悴 ..]





      以上幾句歌詞..
      都好有感觸..
      由心中發出的感覺..


      交往時所說的承諾,
      造就了分手時所擁有的傷痛..

 
      承諾是因為太年輕所以太傷心..
      兩個相愛的人,過去的回憶卻成了難過,
      也許彼此都在想著想分開的理由..
      只是彼此也都猜不透對方的心..

      在對方面前總是選擇隱瞞..
      永遠猜不透的..也只是心..


      感覺不對.. 什麼都不對了..


      好有感觸..






台長: Genius♥Me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見物思情多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匆匆過去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都知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