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2:18:59|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語歌詞錯聽第一人」的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喻為「國語歌詞錯聽第一人」的周杰倫,據說先聽他的歌再默寫歌詞,寫20遍也不會全對喔!他被錯聽的歌詞有哪些呢?

1.「可愛女人」─「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由於「的、可」音近,有人以為Jay唱的是「矮女人」。

2.「完美主義」─間奏一段「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大陸歌迷說:「杰倫幹嘛一直喊『這賤人』啊?」

3.「愛在西元前」─最容易聽錯的一首歌。歌名被聽成「愛值十元錢」,第一句「古巴比倫王頒布了漢摩拉比法典」聽成「古巴比倫王巴不得按摩拉皮發癲」;「你在櫥窗前凝視碑文的字眼」聽成「你在出唱片臨時背完的字典」;「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聽成「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碗麵」。

4.「最後的戰役」─「我留著陪你」聽成「我留著噴嚏」,網友認為應該是流著鼻涕才對。

5.「以父之名」─「仁慈的父我已墜入看不見罪的國度」聽成「人吃豆腐我已墜入看不見嘴的國度」。

台長: ★〞~阿杰~★〞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