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20:23:29 |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兩點半 我CALL了小紅 叫小紅陪我到台茂逛逛

我先到台茂的五樓等待小紅到來

找了休息的地方坐下來 喝著我的清心 看著三個父子 他們的互動…

大兒子是唐氏症寶寶 二兒子正常寶寶 爸爸告訴兩個兒子【我去買冰 你們在這裡等…】

爸爸一離開 二兒子對著大兒子吐口水 大兒子不甘示弱的罵二兒子【笨豬】

兩個你來我往的鬥嘴著 二兒子看見大兒子拿著紙張在玩 小手就過去要搶

大兒子把紙張丟到地上 大家都不要拿的意思

爸爸買冰回來了 二兒子馬上告狀 【阿傑亂丟垃圾在地上】

爸爸【給我撿起來 不然不給你吃冰】 大兒子生氣又傷心的趴在桌上

看著二兒子跟爸爸兩個 你一口我ㄧ口的把冰吃光光 一口都沒有留著大兒子

大兒子傷心欲絕 媽媽出現了 爸爸只說【他給你帶…】 爸爸牽著二兒子就走掉了

媽媽牽著大兒子 大兒子鬧脾氣 坐在地上 媽媽硬拖著走 爸爸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任憑媽媽在後面跟大兒子纏鬥著…

我看了真是無言… 忍不住有疑問 他就不是你兒子? 你就這樣不理他?你就這樣不給他冰吃?

如果真的不愛他 為什麼要這樣生他出來糟蹋他?

唐氏症寶寶就不能跟正常的寶寶一樣公平待遇嗎?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上就這麼多的『不公平』? 這麼多的『不平等』?

小紅到了 我們一起吃爭鮮 真開心*.* 總算有人陪我吃爭鮮了

小紅超厲害的辣 都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划算

謝謝小紅陪我吃爭鮮 讓我第一次知道 爭鮮是什麼滋味

結帳時 我還多加50元買了一隻爭鮮娃娃 




台長: 多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Duoの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故事館

(悄悄話)
2010-05-31 20: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