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4:09:34|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卡西的寫輪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卡西在約12歲時升上了上忍
當時也是3人一組
他們的隊員其中一位〝帶人〞
是宇智波一族的
當時帶人跟現再的卡卡西一樣總是遲到
而有一天是卡卡西升上上忍的的一天
他們的老師和凜{隊友}都準備了禮物送他
只有帶人忘記
卡卡西還對帶人說「給我沒用的東西,反而會變成累贅」
帶人非常的生氣
那時的卡卡西因為父親〝木葉白牙〞曾經為了救自己的夥伴
而沒完成他的任務
由於沒有完成任務,火之國受到很大的損失
連被白牙救的人都開始則怪他所以才自殺
因此卡卡西整個人都變了
變成一個非常遵守規定

有一次隊友被虜走了
卡卡西還是非常遵守規定
不去救她,帶人非常生氣的跟他說了很多
帶人說他覺得「白牙才是真正的英雄,不珍惜夥伴的人是更沒用的廢物」
因此卡卡西才想通
有一個岩隱忍者村的忍者會使用迷彩隱身術,簡單的說就是隱身術啦!
當時的帶人寫輪眼還沒開眼,根本看不到敵人在哪
感覺到敵人的卡卡西發現敵人就在帶人的後面
正要對帶人下手
卡卡西衝了過去,剛好敵人傷到了卡卡西的眼睛
(卡卡西的眼睛上條刀疤,就是那個時候來的)
被傷到的左眼幾乎已經沒得救了
在這個最重要的時候
帶人的寫輪眼終於開了!
能夠很清楚的看到敵人,所以他非常簡單的就把敵人給殺死了!
卡卡西就拿出了凜給她的醫療包
把左眼包起來,去救小凜
此時的小凜中了幻術
是由卡卡西解開的
剛才有提到敵人是岩隱忍者村的忍者
當然就會讓人想到土遁的忍術
敵人使用土遁‧岩屋崩落
就是由石頭崩落來攻擊敵人
那個十頭可不是小小一顆呀!
而是大石頭!因為卡卡西的左眼受了傷,包紮起來了
而左眼變就變成了死角,一不小心有顆不小也不大的石頭敲到了他
讓他暫時昏倒了一下,此時有顆超大的石頭向她飛過去
帶人趕緊衝過去將卡卡西推走
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帶人地身體幾乎都被壓在裡面
只剩下左手和臉的一半在外面
被壓住的部分已經沒有感覺了...
卡卡西還想將岩石移開
可是石頭實在太大了
根本來動都不動
卡卡西很慚愧,
說他當時如果跟他依起來救小凜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帶人在臨死之前對卡卡西說:「卡卡西,只有我還沒送給你....
恭賀你當上上忍的禮物呢......」
此時的卡卡西呆住了....
帶人:「我就把...我的寫輪眼送給你吧.....
不管村子裡的人怎麼說...你都是一個了不起的上忍....
這就是我的想法....你就...收下吧............」
帶人要對小凜說:「小凜...用你的醫療忍術...把我的寫輪眼....
移植到卡卡西的左眼吧.....」
帶人要對卡卡西說:「我已經...快死了...但是...我 會成為你的眼睛...
幫你看著未來的...」
小凜非常快速的將寫輪眼移植了過去


因為被敵人發現他們還沒有死...
帶人就要卡卡西趕快帶小凜走
小凜非常難過
敵人使用了土遁‧裂土轉掌
石頭要在次崩落下來
又多了好幾顆石頭將帶人整個壓在下面...
帶人心想好不容易...和卡卡西的感情變好了...結果...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機會向小凜告白...真希望...能繼續和他們在一起......

卡卡西心想 帶人....這個術...是你讓它完成的........---千鳥!

他對小凜說:「小凜...我會擋在這裡的...你快趁機逃走吧!
小凜不想走的說:「可是..............」
卡卡西又說:「帶人把你託付給我...所以就算犧牲性命,我也要保護你....
小凜....帶人...他一直都喜歡著你,他一直都很喜歡你,他一直很珍惜你....
所以他才想拼命的保護你。」
「卡卡西,我的心情也是....」小凜說
「我...我是個....曾經想棄你於不顧的人渣....小凜,快逃吧!!」

結果卡卡西昏倒了「我死了嗎.....?」
睜開眼睛原來是他們的老師救了他們...
那些敵人全都被他們的老師打倒了....


木葉忍者村的這一天,出現了兩外擁有寫輪眼的英雄。
其中一人的名字被刻上了慰靈碑上.....

另依個人則是後來被稱為「寫輪眼卡卡西」,名聲更是響徹他國

台長: ♀ 黑鋼 ♂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占卜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之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