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2:17: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當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道是這樣
ˇ當初我就聽我媽的..不會去讀那

當初小媽要是說清楚,我也不會去讀那
現在後悔?來得及嗎?

你說要轉 ? 轉 ? 我這濫分數
要轉去哪阿 ? 

讀完高一再轉? 你覺得勒 ?
我昨天聽到,瞬間覺得很賭濫小媽了

他是不盡責的老師ㄇ? 虎濫人的老師? 衝業績的老師?
幹..受夠了,未什麼當初要這麼堅決讀能人啊!

真的很受不了欸 ! 現在沒工作
他也沒通知我? 他也不打來跟我獎是怎樣?

那我讀能仁是幹麻阿 ..
p..看到你在家族流言報台打的..

頓時真的很想哭..埃.. 
要不要讀完高一再轉? 我還要再跟我媽討論

不讀完高一 ! 跟我媽討論
他一定會說當初是我自己的決定,現在又不想讀

當初我又很堅決讀能仁
現在不讀,我不知是怎樣拉 ! 煩死了..



台長:    寧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