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3:51:5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歌詞 >> 回你身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很好聽阿 --

超好聽的阿!!

歌詞更是超適合我的阿 !!

> <


---------------------------------------



















回你身邊

作詞:張傑 作曲:張傑 編曲:鍾成虎 演唱:張傑



火車慢慢地往前 煙霧瀰漫著思念 纏繞一圈又一圈

沉默的我睜開眼 看著窗外的藍天 窗中的我在流淚

越過你曾說的田 種滿了向日葵 突然哽咽 一切一切



*我多想回你身邊 乘坐著旋轉木馬的樂園 看幸福轉動得多麼甜

 我多想回你身邊 走過最初相遇的地點 好讓我再從頭複習一遍



我早已沒有感覺 如果想你多一天 就會傷我多一些

拋開了所有時間 讓自己心情沉澱 好能飛出這世界

越過你曾說的田 種滿了向日葵 我的眼淚 抵不去從前 No



Repeat *,*



















台長: 喜歡喜歡喜歡你♥*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 歌詞 >> 時間若倒退 ) -*
此分類上一篇:( 歌詞 >> 槍與玫瑰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