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22:37: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最瘋的一天
早上考完經濟學和國文
就好想欺負人
好想玩
下午要考的護理根本念不下去
後來是和小兔~小杞~小雞~瘋瘋的
邊玩邊念才念了一點的
不然...八十分的問答..
這下就糗嚕!!!
好不容易考完了
出了校門
和小雞一起回去..哎..
那個坡真難爬
回到家就聽到一個讓我到現在開心不起來的事情.......
就是..在我家旁邊..
住了一家人..那個叔叔和爸爸不錯
小時候也常去他家玩
但是..今天下午(or中午)..
他...過世了...><...
才四十多快五十歲~和爸爸差不多~><~
本來是肝不好..眼見好轉了..
但是...卻因氣喘而過世了...><...
我這一生最怕的就是"離別"~"分開"
他這麼一走...真的讓我覺得...
明明幾天前還看到他..為什麼會這樣??>.<
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恨不得我身邊的人通通不准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即使~~我們已不像從前那麼要好
但我依然會很難過....>.<....

(2001-11-08 17:57)

台長: 小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