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8:46: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通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時~~我ㄇ先ㄑ了~~一些欣賞ㄉ場所~做押花~
大概就是這樣~~到飯店時~~我ㄇ先ㄑ吃晚飯~~
然後回房休息一下~~
要出來鍊舞~~(ㄋ是我ㄉ花朵)
鍊舞玩我ㄇ就ㄑ了晚會~
那時ㄉ大家~~都超瘋ㄉ~~
很多人都喊到聲音沙啞了~(每個人都變成利菁姐了)
眞好笑~~尤其是XXX
晚會那時 我ㄇㄉ導遊(小嫚姐)
她ㄉ聲音是超沙啞ㄉ
很會搞笑~~
到了第2天早上~
我ㄇ就先ㄑ了~(車上時我旁邊一直唱歌~)

”九族文化村”

只ㄆ過下雨
害我類ㄉ半死
終於 爬到了
可以座車下ㄑㄉ地方
我ㄇ就下ㄑ玩了
至於怎麼玩?玩什麼?都嬾ㄉ說了
通宵好想睡喔~~88
因為沒拍照所以沒照喔 ~
對ㄆㄑ

台長: ┌煞企哥┐阿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滴★公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無聊ㄑ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