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2:29:5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2.4 與她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日夜夜想的盼的

終於再今天實現了

相隔一年多 終於又見到她了

她看起來沒怎麼變

依舊是用那台"小黑"載她

依舊是去唱歌

事隔多年

沒變的還是我的心

一樣喜歡著她

一樣沒有勇氣

試問一個女孩將頭靠在男孩身上

她內心想著的 她想要的 是什麼

是我想太多?還是她真的想要我抱抱她

我沒勇氣或許是太遲鈍

我只能按兵不動繼續默默的唱著歌

她曾說過 她目前不想談戀愛

理由是 她目前在唸書

我好想跟她說 不論你是否還在唸書 我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再來就是個人問題了 該相信愛情 還是相信麵包

在我的想法裡面 有愛情 就一定會有麵包

除非雙方過於自私

只是基於現實問題 我只能先選擇麵包

還沒穩定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可能

小j 妳知道嗎 我好想抱著妳對妳說 我好想你 妳學業結束後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不論妳怎樣的回答 我都相信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感謝妳給我的感覺 我非常的快樂 就算沒有在一起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快樂

 

台長: 小胖的人生手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