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3:51:17|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拿到伴郎照片了,當時減肥成果,才三公斤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拿到專業攝影當天拍的婚禮照,
我死黨剛結完婚,太忙了,感謝他百忙中抽空寄來。

現在仔細一看,那時,確實成果還不彰,
只瘦了三、四公斤,
加上當天六點即起床,臉好腫,
身上也好多肉,
哈哈,好險,現在又瘦多了。
這張,是一早跟新郎到女方家迎娶時拍的大合照,我是肥伴郎。
回到飯店時,我乾兒子幫忙端水果給新娘。
回飯店後,大家在房裡大合照。
我們三兄弟的合照,其中的是老大哥,新郎比我小,我是老二。
新郎新娘,和伴郎伴娘合照,我不知在指導什麼。
這張,是我和伴娘,前導在新郎新娘前,這時我不緊張,但伴娘已手抖不停。
終於完成工作了,回位子上和同學們吃飯搞笑。
婚禮後的大合照,我仍覺得自己好肥。
三兄弟,只剩我單身啦。但我挺自在的。哈哈。

台長: fa-kau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