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2:09: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看過ㄉ人是否會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遠ㄉ距離就是~
我在妳身邊~
我在妳身邊~
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或許我不是最好ㄉ~
但是我一定是最愛妳ㄉ!!

我覺ㄉ妳是最幸福ㄉ~
因為妳可以選擇愛我或是不愛我~
而我只可以選擇愛妳和更愛妳!!

我的情話~
伴隨著旋律~
是首甜蜜的音樂!!

天空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在變化~
但我對妳的愛~
永遠不變!!

與妳一起的點滴~
像影片般~
常常再我腦海重複一次!!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
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喜歡~
就是淡淡的愛~
愛~
就是深深的喜歡!!

因為愛妳~
所以放手還妳自由~
因為愛妳~
所以不再讓妳困擾~
因為愛妳~
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妳~
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妳~
妳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妳~
妳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妳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
妳才感覺的到我對妳的好?

我英文不好但我會說~
I Love Y~
我國文不好但我會說~
我愛妳~
我數學不好但我會說~
520~
如果世界剩下10秒~
我會用3秒想妳~
用3秒愛妳~
用3秒看妳~
最後一秒我會大聲ㄉ說"我愛妳"!!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遇上一個人~
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
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
只需一小時!
但~
要忘了一個人~
卻要一生!!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妳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人~
那是更痛苦!!

愛妳的路上~
我了解~
妳是我的唯一~
雖然妳對我沒感覺~
但我會默默地為妳付出~
或許~
我們的關係~
雖然不能改善~
但我對妳的心~
是不會改變~
我只想好好的把握妳!!

台長: ♥♀謝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