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1:01:17| 人氣19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  半成年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8   星期六      某某正在打文章的巨星生日

 

『生日前夕』

星期五那天早上 ..

還沒開始打掃的時候

料丙三人組 草莓、彥伶、裘裘

就出現幫我慶生了

該開始是彥伶到教室找我

後來把我拉到3樓半

看到一個蛋糕上面點著"18"的蠟燭

哇 ! 好感動啊

聽說你們還跑錯..跑去資訊大樓

哈ˇ笨蛋 . . 你們都換教室了為什麼我們不用換教室

不過還是辛苦你們啦

我真的有嚇到耶(我很少被嚇到的)

感動(淚流滿面)...(其實是狂打哈欠) XDD

送我一張你們合力做的卡片

超超超超超超超厲害的呀..會美術的人真好

你們做的好漂亮也好精緻..我超喜歡那張的

 

 

之後晚修吃飯時間

飛小強小妹要我去他們教室拿..

我飛奔過去(結果還不知道為什麼被罵)

但還是很謝謝你啦 ˇ  送我蕭敬騰的成年禮那本書

順便慶祝我半成年是嗎))

 

然後還有邱姐  很早很早的星期四就送我潘瑋柏的新專輯"未來式"新歌+精選

噢  ! 真是太謝謝了

 

然後『生日當天』

才剛上來教室不久

剛跟我分開的哲瑋又跑上來了

他帶著一個矮冬瓜   羊加魚  = 肥魚 XD

還帶了我最想要的蕭敬騰改版專輯

好開心呀 ! 謝謝你們

不過很白痴的兩個..還要我演戲

演什麼拿到東西很驚訝的表情

白痴白痴 !

 

然後 小步和韋韋(這樣打嗎)也拿蛋糕上來了

這個蛋糕的大小跟昨天料丙三人組的大小一樣(6吋吧)

但是口味不一樣

結果他們自己也要吃XD

要我在門口切蛋糕..很奇怪耶=   =

要是主任突然抬頭就看到樓上有人在樓上切蛋糕了

呵..

然後還有我們班的一堆人..都送蛋糕

重點重點來了 !

全部都是 "八十五度C"

太 ~  誇張了

我總共收到2大4小=6個

吃死我(嫌我太瘦也不能這樣)

 

然後還有果凍送我的法臘

哈ˇ 謝謝啦

連送髮蠟都要包那麼精緻

還有謝謝你還拿個袋子給我裝

那個袋子幫了我很多忙XDD

 

還有囝囝呀 !

每年都不會忘記我生日

而且都會是搶頭香競爭者之一

謝謝你 ! 只是沒接到電話..sorry

 

還有我的團長大人呀

雖然你送的我好像用不到了

但我知道你還是想了很久而且花了你很多錢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呀

然後 就是..開心點吧

看你難過大家也都會難過的

你不適合難過

 

還有班上很多人的紙條和卡片都謝謝你們

 

放學時候

吳宜芳在高88門口等我

哇 !  送的那個東西

外面盒子裝看起來好像項鍊還是戒指之類的勒

我好喜歡這個吊飾  好漂亮

我一定會把它掛在書包上

 

然後中午放學

坐了等好久的小黃

到桃園錢櫃,,

聽說裡面已經爆滿了(呼 ! 好險好險..我早就訂位了)

然後開始大唱特唱

今天我沒有特別想破紀錄

單純想唱唱歌..

蜘蛛好high好high

找蜘蛛來唱歌永遠都不會冷場..

因為她從頭到尾都會發出聲音XDD

哈哈哈 ˇ  不塊是我的夥伴

然後後來 果凍 也來啦啦啦

真的好高興...我真的以為你最後會決定不來了

但是也很對不起你

以後真的不敢找你了

因為你每次都只能進去聽歌..

又不是歌星開演唱會..還要花400元進去聽

只能在那邊很無聊的聽..看你從頭到尾一動也不動(還是你已經變果凍了)

XDDD

所以我才一直問你你會不會無聊

哇哇哇 ! 還有今天跟蜘蛛唱的"珊瑚海"

是有史以來最最最最棒的一次

不塊是練了一年多的歌..默契就是不一樣

我今天唱後面那個高音的部分好輕鬆

所以唱的很不錯

感覺很棒..

唱完一遍感覺很對

唱第二遍就開始用手機錄音..

哪知道一錄服務生就進來幫我們收盤子..

所以錄音裡面也有服務生的聲音XDD

 

然後謝謝蜘蛛的頒獎..(那畫面好像我在接黃上聖旨一樣)

裡面是一個口罩..還有你細心做的卡片

然後自己切蛋糕自己許願自己插蠟燭(嗚..好卑微的壽星)

 

還有小Y和阿歡送的一隻手錶

這好像是名牌的喔= =?

不錯   !  謝謝你們

小Y    the best friend   (阿歡也是XD..我沒有說你是附帶的喔)

 

 

18歲的願望

★我要長高長高長高

★我要考上好大學並得到一台摩托車

☆秘密

 

謝謝那些傳簡訊和即時通祝福我的人

其中..簡老師也祝我生日快樂

哇哇哇 !  簡大美女..我好喜歡你 老師

謝謝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就沒散過的 唐和胖子

我們的友誼是最棒的

你們真的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就算我們以後彼此的路都不同)

 

昨天晚上很累..我媽媽還一直不准我打(所以晚了一天打這篇)

今天雖然鋒面報到..全台下雨降溫

但是也是個好日子

曹格和李聖傑都在開演唱會

還有很多學校也都在今天辦校慶

 

還有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人

謝謝你  !  原來你早就把禮物給我了

我真的沒發現

很感動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到永遠

 

今天要祝一下自己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陳秉文這個新認識的朋友

生日快樂呀 !

 

也剪了新發型

也換了新的設計師..

也開始全新的一年

突然有種全部都要改變的感覺

有種必須成熟的感覺

學測我要加油  !

 

(今年懶的把一堆祝福我的人打出來..所以全部一起謝謝你們)

 

18歲也許該開心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啦倒數啦

林蜘蛛
   哈哈哈我還負債勒
   我做的卡片最簡陋了ㄏㄏ
   愛你啦生日快樂!!
   結果已經1109- . -
2008-11-09 11:22:28
版主回應
不會 ˇ
你的卡片是我喜歡排行第三名(因為前兩張有更酷的精緻手工卡片)
但是夥伴你真的很用心
謝謝.ˇ.
2008-11-16 21:47:45
北柒雅寶寶=)*
嗚~~ 沒有我的名字ˊˋ 沒良心...
我要飄去畫圈圈...
2008-11-09 11:43:21
版主回應
= =
好嘛 ! 在這裡謝謝你
(不知道是誰當天沒給我卡片的..哼)
不過你的卡片也好特別
謝謝 ˇ
2008-11-16 21:48:40
哈哈哈XD
因為爺爺好慢來XD
並不是"豬"半成年!!
而是"豬"爺爺又老咯一歲!!
不過!!我還有一ㄍ東西= ^ ="
就是叫"淦麻跟你說"的這東西!!XD
哈哈哈哈哈XD





冤枉押!我不是爺爺的同類辣!!!
我才不要變成你的同類XD
2008-11-09 12:03:00
版主回應
我怎麼聽不懂小強的語言 = 口 =
我請小強前輩來翻譯一下


XD
2008-11-16 21:49:43
Miyo
你能成熟嘛(?)
哈(!)
要乖乖噢(!)
2008-11-09 13:30:06
版主回應

我比你成熟耶XD

不乖
2008-11-16 21:5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