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9:47:0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其實我心情沒有不好

但 不想說話

早上 六點多起床就被念

還好歐 我沒有心情不好歐

然後 就去學校拉

今天太晚去了

奇怪耶 最近怎麼都起不來阿

都六點多才起床

我要五點多起床拉

今天 到學校 白痴的我

到學校才想到 哈哈 我沒帶體育褲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ㄋ 記得洗澡有拿體育服

穿在白襯衫裡面

很好阿 然後 今天 早上也記得穿布鞋去學校

更好阿 昨天忘了把體育褲放進背包

今天 做了二十下伏地挺身罷了

二十下還好啦

奇怪的事 今天體育課下雨

每當下雨 我的心情好像都會變差

不過 今天 沒變差

打球時 不知道怎麼樣 精神超好

跑來跑去的

而且 很瘋

有一球阿 從半場丟了過去 哈哈

進了

當場 有勇阿 育晟 宏霖 耿任 丞甫 都是見證人

我運氣太好了 投過去竟然會進

然後 張小進在叫 哈哈 我們都不理他 繼續打球

結果 他就走過來說 先做個五十下伏地挺身在繼續打

結果 大家就不打了

然後 就快放學了

今天總共被驚到兩次

在食品科工廠被驚到

阿五花都 就是會被驚到咩

...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