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5:42:45|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 唉芽芽* 騎噗噗亂晃`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西* 今天起床怎某已經兩點多惹
揪謊神謊神的*
去抗電腦 ` > <”
小優揪密我在哪 ?
揪說在家r 
怎惹 ?







後來聊壹聊小優就好要跟偉弟去喝茶*
揪跟我他說 ::::}*
我也要去` 我要愛靠愛對摟 ︿ ˇ ︿
啦啦啦*
揪去小優家樓下`
跟偉地等小優下來`
那時揪快下雨惹 = ˇ =”
我心理的新聞台報說*
等等會下大雨 `









等惹很久很久`
終於下來惹齁 {!!}..
霓阿罵勒 ˇ
剛下來揪下到雨惹 ˊ 口 ˋ
真他媽的剛好 ˇ
揪在那裡躲一下雨* {{ 聊天 }}..
揪用跑的出去十字路口攔計程車*








唉芽芽` 雨下好大好大噢*
揪想算惹迄時代避雨好惹 {!!}..
去到那不知道要槓麻 = ˇ =”
後來* 小優揪跟松鼠去打電腦 ˇ
小呆揪說我悶開撞球好不好 ?
揪說 ok 阿  ︿ ˇ ︿
後來 :}算惹 ˇ
不開惹 = ˇ =”







回家打電腦 ˇ
小優揪密我說來時代`
需要肩膀 = ˇ =
喔哈哈*
咖啡揪打來惹 !
叫我去他家找他* 
過不久 ::::} *揪去他家找他辣`
渦悶揪去時代 = ˇ =’
誒 :} 小優勒








靠么勒-* 回家惹 ˊ ˋ
我跟咖啡揪打一小 {!!}..
我悶揪坐在圓桌 :}
r政揪在賭觸菸 >    <"
笑誒‵aㄒ一ㄡ餒 ˇ 
後來* 揪跟偉弟說霓感觸我揪觸
偉弟揪說好阿
揪ㄘㄘㄘ*
唉唷 ::::} 燙餒 ˇ







蘋果 * 黎黎 * 鬼鬼 *
揪來惹 ˇ
後來* 我跟咖啡揪去4樓一下 
揪去吃飯 ˇ
我悶揪去吃米粉湯 ^ ^
剛吃的時候偉弟揪打來說叫我吃完去時代樓下`
吃完揪跟咖啡去辣`
後來 * 原來肆蘋果的事噢 ˊ ˋ
阿勒勒勒* 無聊餒 ˇ








後來在那一下`
我跟咖啡揪走惹 = ˇ =”
我揪回家辣`
上一下及時 {!!}..
聊的正爽 ^ ^
蘋果他悶揪打來叫我去停車場陪他悶` ˊˋ
齁` 狠煩餒 ˇ








過不久揪去辣`
挖 = ˇ = 已經快一點惹澳
鬼鬼他悶本來要回家 `
陪他悶到後站`
結果 = ˇ = 眼鏡蛇在麥當勞跟咖啡
結果 * 咖啡揪先走惹 ˊ ˋ
阿餒 ˇ








眼鏡蛇揪要去義德家*
後`警察就多的辣`
累死惹 = ˇ = 好久枚這樣惹
我揪跟蘋果 * 鬼鬼 * 黎黎 * 去育中聊天 ˇ
喔哈哈 ::::}*
在那聊聊聊*
小偉打過來問我在哪 = ˇ =”
揪說育中阿 {!!}..
噢噢` 揪說要來找我`








騎車來迷路勒 = ˇ =
等惹很久才來找我
死路痴 -*
後來 鬼鬼 * 黎黎 * 蘋果 *
揪回家 ˇ
他悶家揪在旁邊而已 = ˇ =
後來我揪騎噗噗去亂晃
打給咖啡都沒接 ˊˋ
本來要找霓出去玩的說








後來打給小影叫他下來樓下聊天`
去他家樓下` 靠北阿`
豬涵跟我說小影在他家`
揪騎去他家樓下`
跟他聊天 = ˇ=
揪ㄉ一ㄤ他 *
姆哈哈哈哈 -*









找完他揪亂晃亂晃`
揪回去找小偉他悶`
後來去找淫魔 *
聊一下天 ˇ
揪出去玩辣` ︿ ˇ ︿
嘿嘿嘿嘿嘿 *







咕掰 = ˇ =
繼續只細尋找 {!!}..

台長: 陳小寶.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